成都

8月6号 结伴川藏南线 邀您相约前行

一起去吧~~~~~给你一份好心情

遇见美景、遇见故事、遇见珍贵的人、旅行途中。对我而言,旅行便是人生.

只要心境在,就算只是搭一班通向未知的巴士,也算是脱离束缚,发现陌生了。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大山,总想翻过这座山去看看山外面的世界。但其实,爬到山顶上,发现那边还是山,更高,更远。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翻一座座的山,想让自己走得更远。是心的旅程。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旅行,不单在脚上和眼里,更是在心底。

大自然的杰作,震撼了所有人的心,久久无法平静....

背上行囊,携同自己的伴侣一起踏上充满想象的旅程。在旅途中手牵着手去体验幸福,在恋爱中一起去寻找那美丽未知旅途,一边旅行,一边恋爱。当两个人一起走过之后,拥有的会是满满的回忆,
那个时候只有他|她和你,也是只属于两个人的回忆,美美的,走过这段美丽的,爱的旅程。

一步一脚印,一胎一痕迹,凡走过必留下足迹。是有形的印记,也是无形的回忆。

我们需要旅行。如果不去接触未知,感觉将变得迟钝,我们的世界就那么小小的一点儿,就连厮守的这种生活是以曾有的梦想作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