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8月6号 结伴川藏南线 邀您相约前行

遇见美景、遇见故事、遇见珍贵的人、旅行途中。对我而言,旅行便是人生.

一起去吧~~~~~给你一份好心情

无论是身居高层的精英,还是在基层拼搏的小白领,以及那些在房子、车子中挣扎的人,即使再忙再累,明明知道长假人多车多,旅行一次也是人累心累,可是又无法抑制那颗平时被繁琐生活压抑的想反击的心,那么一次远行,即是一次与平淡生活反叛的开始。

人生岂能没有冲动,不去一去辽阔的川藏,美丽的亚丁,总会觉得缺少了一点什么....

背着背包的路上, 看过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旅行风景,就这样,慢慢学会了长大。流转的时光,都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

失去了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转身就意味着一辈子。这个喧闹的城市里,谁又在思念着谁。

人生就像风车,要让风车转动起来,你就必须奔跑起来;跑的越快,‘风车’转的也就越快,你们还记得儿时拿着风车奔跑的样子吗?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我们行走在其中,带着四季的风尘,未知的风景,我们在人生旅途上苦苦修行。

只要踏出勇敢的第一步,我们就可以重新过上迷人的新生活。

旅行不是收集地名,更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更不是别人布置给你的作业,怀揣着繁琐的 景点图册指引你去哪去哪。它是一种探险,是自己的独特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