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魅力南太行,你是谁的新娘。万仙山--昆山挂壁--郭亮两日穿越回顾。

谁能告诉我太行山里住没住着神仙。

郭亮人用自己的勇敢与智慧

在崇山峻岭峭壁深壑之上,演绎气势磅礴,挂壁公路匠心独运,让我们无比的敬佩。

雨后的南太行天高云淡,风光更加漂亮。

云雾缭绕的太行大峡谷,梦幻般的感觉。

我们享受户外,享受大自然。我们意在追寻健康和陶冶心灵,背起行囊,梦在天涯,脚下的苍茫大地风景如画,我们的户外是绽放生命的旅程,是梦想执着的雄风和激情。

我喜欢把“旅游”称为“旅行”。倘若是“游”,是按照别人的轨迹和线路,浮光掠影地轻轻点过,拍照留念,表示来过,看上去很美的菜肴,吃到嘴中却是无滋无味;倘若是“行”,便是另一种状态,你可以不走寻常路,可以不按常规出牌,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来一次深入地体验和激情的碰撞。从未知到已知再到熟知,即便是出自山野农夫之手的一盘炒鸡蛋,也吃得出珍品佳肴的滋味。

也许,有的人,是天生适合在路上的,在不停地辗转奔走之间,拥有风尘仆仆的容颜和丰腴富足的情感,在陌生的地方寻找熟悉的气息,一颗驿动的心才可以找到安宁。最美的状态,不是呆在熟悉的地方安逸享乐,而是上路,用身体的疲惫来换取心灵的宁静。

都是生活在尘世中的俗人,总有一些事情或者这样那样的理由,成为自己追逐自由道路上的牵绊,脱不掉,挣不开。心中的向往,就像天空的一轮明月,很美,可惜,你够不到。也许,缺乏的就是说走就走的勇气吧。

以前,曾也抱怨过身边的种种束缚,说不能去旅行,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心急火燎,犹如困于笼中的凶猛野兽。然后,朋友对我说过,不能实现的理想,就要放弃,否则难受的只能是自己。我很坚持又坚定地说,不!绝对不会放弃的!因为,理想是我生命的支柱,他给了我一个目标,让我想尽一切办法付诸所有努力不论有多么艰难都会一步一步地靠近他,也许,我永远也无法与他重合在一起,但是,在靠近理想的路上,你的身后开出的是一片繁花似锦。

我为美景狂。自虐南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