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斗城背包客-微风轻抚 夜色美丽 相约与你-我有故事,你有酒吗?(5月7日晚露营)

欢迎加入群【斗城背包客①群】:345530561

已经记不清楚有多少次,背着沉重的背包,徒步在家乡的水泥路上。。也记不清楚有多少次,顶着凌晨的黑暗和刺骨的寒风,向着雪域高原的山顶上攀登着。。。。。

麦子说,要不去小河洲露次营吧,大家聚一聚,聊聊天,不要每次都弄得那么累,那么辛苦。我说行吧。

可是天公不作美,露营前的那个星期连续下了几天暴雨。好多本来打算周末一起聚聚的小伙伴们因为怕刮风下雨或者这样那样的原因来不了了。我打电话给麦子说,要不。。。周末的露营取消了吧。麦子说,不,风雨无阻。

对于麦子作出的决定,我知道是很难让他改变的。于是我通知了所有要参加的队员们做好防风防雨的准备。

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露营的那天,我居然感冒发烧了,还好是低烧,我想,这几年各种风风雨雨都过来了,可不能被这点小伤风感冒给击倒。毕竟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还是有想来体验风雨中露营的小伙伴们,我可不能拆台。

当晚虽然人不多,大家也很担心下雨,后来看到天上的星星以后,意识到这样的天气不会下雨了,吹着河边的微风,望却了生活中的疲惫,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着啤酒,聊起了当年走过的路,经历的事,忘不掉的记忆。。。。

好吧,废话不多说,上图了,当晚身体不适,没有照什么像样的照片,望各位见谅。

像不像泰坦尼克号的萝丝

呆猪萌萌哒

萨克斯装逼犯

清晨的湖边

夜生活。。 _DSC2173.JPG

涪江河畔

《斗城背包客》这是群的名字,创建于2013-11-1 。因为遂宁称之为斗城,我们又是酷爱背包旅行的人,才有了这名字的由来,简单又明了。

这是介于旅行社与个人之间的民间自由组织团体,自2013年成立以来,群不断创新总结,逐渐由几个人游玩的小团体,慢慢发展,现具有凝聚力强大的团队,我们有独立的路线策划规划,具有有丰富的野外徒步爬山行走经验。

群标签:

我们愿与你一起驰骋一起翱翔,一起在路上挥洒热血与汗水,一起看日出日落与满天星辉,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群性质:

不谈工作,不谈年龄,不谈家庭,不问姓名,均以驴友名称谓

群活动介绍:

背包、休闲腐败相结合徒步,登山,无路穿越,溯溪,滑降,瀑降,露营,烧烤,野外亲子游...)主要由两天线路组成,当周星期五晚上出发,星期天晚上回,我们正在努力策划,简单的出行以及游玩方式,以便于群内所有人都有适合的一种活动,一天线(城市周边郊游、散步、烧烤、露营、跑步等活动,当天往返)三天小长线,便于去到更远的地方,五天、七天、九天、以休闲游玩为主,重装为辅,还有七天或以上国内游、出国游。这些都比你自己出行与报旅行社跟团,要实惠,更富有意义,你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勇闯,一起谈天说地。

其中一天线主要让大家认识,熟悉装备的组成以及整理,以及未来你对自己的规划,你也可提出相对的疑问,文字都是生硬的,我们希望面对的是更多的语言交流,而不是面对手机的虚无。

https://u.8264.com/home-space-uid-37139455-do-thread-view-me-from-space.html  曾经版块帖子,写的少,我们会努力完善改变的。

出行选择:

背包与休闲腐败,我们一直在努力策划适合各种人群的活动

1:如果是休闲腐败游就简单了,看帖就是,难度极底适合各类人群。

2:背包,那是为了追寻更美丽的风景,是车无法到达的地方,也只有你用双脚,需要你的毅力、耐力、体力才能到达的地方,前期必须参加新人压马路活动才能参与,毕竟前期经验对于你来说是非常缺乏的,你需要知道你的装备组成,以及各类细节上的差异以及认识。只要你肯努力,我相信你的收获是无限美好难度一星至五星。

得到的利弊关系

简单来说你失去的时间上的损耗,以及部分资金。时间能给予你很多东西,也有很多奇妙的东西,有很多很多

户外,可以简单想成是强身健体,考验体力。

户外,可以单纯认为是回归自然,释放自我。

户外,可以大胆决定是挑战自我,磨练心志。

户外,可以自豪认为是感悟真谛,享受生活。

压马路准备,为什么要重装压马路

对于很多人来说户外是一片空白,我想新人能知道的是,帐篷、背包、睡袋、在外搭建帐篷的人。这只是其中的一方面,当你想要登更高的山,走更远的路,追寻更美丽的风景的时候,无论是在你的体力上、毅力上、装备上很多的地方,都要能有所充分准备。有些事情不是你随口说说的,你需要了解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方面,未来的你将会到更严寒,更酷暑,更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你需要更多的技能以及准备来照顾好你自己,么有人能照顾你。

好贴就要顶~~
秒速wu 发表于 2016-5-18 17:54 欢迎加入群【斗城背包客①群】:345530561欢迎加入群【斗城背包客①群】:345530561欢迎加入群【斗城背包 ...

不错的活动~~~期待下次参加

顶起走,用力顶。。。。。。。。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精彩无处不在`````````````````
遂宁是个好地方啊还有这么漂亮的小岛。
有事没去成,羡慕、嫉妒,没有恨。
好可惜没去!大爱彩灯!

支持,好活动,那小子真帅,也喜欢那个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