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X宝上的七加二商场巡游50+10价格

我觉得六百块还不如加点前买osprey什么的  好几百上千的一个包  品牌附加值至少值三百吧

否则两百多买个cross acme pureland之类的也没什么不妥

站在中间有时候是挺尴尬的
忘却自由的龙族 发表于 2016-5-19 16:26

求带啊~~~~~~
legendfall2046 发表于 2016-5-20 20:35

呵呵 干嘛说的这么绝对呀 还给送我个通商的帽子 被你堵嘴了我们还怎么讨论下去呀
  • legendfall2046 不是这个意思,这么设计肯定有设计师的意图或者目的,也许是无意,也许是你说的有好处,也许节省了成本,我觉得要是真是多大的优点,商家早就宣传了。 从来也没看到过现货,我觉得强氧的背包有点被论坛炒作神话了 ... 2016-5-24 00:55
一老狼一 发表于 2016-5-20 17:51 忘却自由的龙族 发表于 2016-5-20 15:25

我觉得包底的形状的的确确会影响行进中两跨的扭转 刻意把包底设计成倾斜的我觉得绝不仅仅是为了另类和好看
U型开口的背包也要分方向 开口朝下的平放取东西 例如新巡游 朝上的立起来取也很方便 例如老款的Doite
我也是根据这些年的背包发展趋势和自己的使用经验判断的 没有一竿子打死非要说平底就是落后的 要求平底能站住就是没必要的 个人有个人的喜好和要求 都有道理
新巡游虽然重了些 但是并不是重装包 至少强氧自己没把巡游归为重装
忘却自由的龙族 发表于 2016-5-23 12:32

从来也没看到过现货,我觉得强氧的背包有点被论坛炒作神话了,性价比就淘宝的价格我觉得比不上打折的osprey,五百多都花了还差两百嘛 ,反正我的心理就是要么便宜三百多小四百,要么还是osprey小鹰打折也就730-800多,我觉得不用跟气流50比,恐怕只能跟小鹰的背负比了(猜测)

其实多数人别说背过了,可能看过的背包都有限,都是跟风罢了。这也不怪我们啊,压根没实物可看。你要是真把这一众国产包放一起,我觉得还真不一定选谁,设计水准和质量都太不稳定。

看过论坛一个帖子,强氧一个背包明显肩带做工有问题,但是大家回帖包括强氧的老板,完全选择性忽视这个问题,让我对这个牌子的好感度一下子下降到零点,其实做工有问题很正常嘛,工厂任何一个工序一个疏忽都有可能,但是我们花费几百块上千块买一个背包,要的是什么?不就是可靠性么  否则干嘛多花钱 这玩意根本不值这些钱好不好。痛快的换货或者免费维修才是匠心商家的反应。

• 草长蝇飞 我觉得很多人对强氧的认可主要是国产、创新和不断提高这几个方面,这个方面在国内户外装备界是非常少的,在其他行业上也是比较稀缺 在价格对比上,用小鹰作参照不是很恰当,我觉得强氧巡游的负重配置应该是高于气流 ... 2016-5-24 10:41
  • 忘却自由的龙族 怎么说呢 我虽然一直支持强氧 但是并非盲目 很显然我们都认同不可能有一个产品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 论坛上那些所谓的神包神衣神内裤我看炒作和恶搞的成分比较多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要求 我对背包也有各种要求 ... 2016-5-24 10:07
已经恢复到699了,咳咳……看来是标错价
legendfall2046 发表于 2016-5-24 00:5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要求 我对背包也有各种要求 我的做法是根据自己的要求和购买能力来备几个容量近似的背包 根据路线来选择 例如5天以上长线我会用雪豹58 短一点的用山浩50(超轻出行)或者巡游50(辎重腐败) 两天的就用北风40小鹰38羚羊36
不是得瑟背包哈 就是想说明即使仅仅是我一个人 对背包也有不同的需求 而这几个背包比较来看 综合适用性最好的 我个人认为就是新巡游 该有的都有(顶包、网袋、腰包) 该照顾到的尽量照顾到(水袋仓、U口、登山杖挂件) 没想到的也赠送了(隐藏的水壶腰包、顶包定位) 而且背负不俗 亲身负重体验过还是会知道的 平衡感确实不错 当然有得必有失 重量上去了 有平底自立要求的没照顾到 等等
不能不承认国外的设计理念的的确确总在前沿 国货大多数都是代工厂照搬老款式 做点所谓的改良搞不好还弄巧成拙 我觉得选择背包还得靠满足自身的需求 例如北风60再好 装上22公斤辎重也不如凯乐石奥林匹斯舒服 而格里高利B65再神 学生哥也买不起

在价格对比上,用小鹰作参照不是很恰当,我觉得强氧巡游的负重配置应该是高于气流,低于氩气,大约等同于苍穹,是一个中大型包的负重水平。如果从价格对比上,毕竟比苍穹是便宜了一半左右了,而不是添两三百能解决的问题。羚羊应该定位在小鹰或者更小一点的地位上,但价格300多也差不多属于你说的那个范围
最后,你的质疑对8264装备版是好事,对强氧也是好事,希望大家多讨论,激烈点也可以
  • legendfall2046 对了 你说的是巡游 我就不一一查看了 我的想法就是同等重量下 国产背包的背负顶多也就是和进口背包持平的水准 不可能超过吧 还有背带的事儿你们还是都忽视了,那个帖子我也懒得找了,论坛搜索能搜到,背带明显 ... 2016-5-24 13:07
  • legendfall2046 我没见过实物,也没真正用过几款包,所以真不好说。 个人感觉,羚羊36重量1.1 负重能力比小鹰38重量1.5公斤还要好? 你要说国产背包有这么神我觉得不太可能 羚羊本来就是个26的产品,定位就是小包,应该连osp ... 2016-5-24 13:00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6-5-24 10:41

我没见过实物,也没真正用过几款包,所以真不好说。

羚羊本来就是个26的产品,定位就是小包,应该连osprey飘逸的背负都不如的定位(我一样没见过,飘逸也是有支架的吧,重量1.1左右)

36就是增加了容积而已背负没怎么变化,所以重量也没怎么增加。要是强氧36和飘逸38背同样的重量,强氧更舒服,我只能说osprey就别干了。
  • 草长蝇飞 巡游50是大包,巡游40是中型包,羚羊36是中小包,这三个的配置差异都很大 巡游50的背负配置比羚羊是上升了N多个档次的,是60L水平上的,而羚羊是35L水平上的,差异很大 参看本帖 http://bbs.8264.com/thread-52 ... 2016-5-24 15:01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6-5-24 10:41

对了 你说的是巡游  我就不一一查看了  我的想法就是同等重量下 国产背包的背负顶多也就是和进口背包持平的水准   不可能超过吧

还有背带的事儿你们还是都忽视了,那个帖子我也懒得找了,论坛搜索能搜到,背带明显缝的有问题,海绵都空了,发帖的人也提出疑问了。然后就是被选择性忽略了。

我觉得国内户外市场二十年,倒是越搞越小的感觉了,也不知道是玩的人少了还是电子商务发展太快,有时候想看个包,连北京上海都不知道去哪儿看。三夫的店里也是一色的进口包,国产的品牌都是论坛炒炒淘宝卖卖。
  • ss35 这次买了MBC有棍子,没看过实物,就是知道管径粗些就买了,在山上摔了N次,棍子没掉链子,放心。我是支持国产货的。穷人的选择。 2016-5-24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