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走进无边夏日中--羊小哑盲游巴厘岛( 六个菇娘的8天7晚行)

到了香港就开始脱外套,南方海边特有的潮湿空气钻进身体里,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到香港机场,因为从家乡去香港太近太方便,以至于在北京从来没想过去香港旅游,“反正是离家很近的地方嘛不着急咯”,恩,肯定不止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
在香港的停留并没有购物,几位妹子比对了一下香港机场免税店价格,纷纷觉得从护肤都彩妆都不划算,在逛街等机中一众人都清醒起来,开始跃跃的聊起天来。

到达巴厘岛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我们过关的很顺利,没有遇到索要小费,我被问及要待几天,回答后就放行了。
出关时身体渐渐感受到了巴厘岛的温度,几分钟里身体反应过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开始出汗抗议让我脱掉毛衣毛裤。幸好,我也是有备而来的!特地穿了厚毛衣就等这一刻了所以妹子们如果冬天来巴厘岛,记得穿好脱的衣服,不然没找到卫生间,你就香汗淋漓了~

我们的接待和导游Wardi(龙哥)举着六个人的名字在出口处等着,一对话发现龙导的英文好像还有点台湾腔,听着胖乎乎的龙导说着台湾腔普通话,几位印尼姑娘给我们一人带了一串鸡蛋花,,巴厘岛行程就算这样在鸡蛋花香里开始了~

我们下机后第一件事情不是入住酒店,而是先吃一顿晚餐安慰疲惫一天的肉体~巴厘岛第一顿饭是Hard rock的自助餐厅,在库塔海滩的音乐主题酒店里,所以一进餐厅就发现从设计到装潢都散发着浓郁的摇滚七夕,大厅还有灯红酒绿的演出,此行作为一个盲游人员,跟着大队伍有吃有喝一直是我坚定的观点,所以进了餐厅后,补充能量就是最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