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记2013年的一次天上人间美景穿越——台州官坑穿越神仙居

我是第一次走,其它的景点我说不来,但引人注目的灵峰怪石比比皆是,让人赞叹不已!这些灵气的怪石可以让人忘记对它们的称呼,只知道它们很神奇。

从底下往上爬,看到两巨峰中搭建的吊桥,尤其引人关注,人们会很惊讶的问:“这么高,是怎么搭建起来的?”游客在吊桥走,真有在空中腾云的感觉,这感觉太棒了。而且可以悬空看到更美丽的景色。为此,有些人在吊桥上大喊,尖叫。底下5百米都能清晰听到他们的尖叫声。当我们听到这尖叫声,也很兴奋,巴不得也爬快点,早点上去感触一下。

记2013年的一次天上人间美景穿越——台州官坑穿越神仙居
      但你想走快点是不可能的,因为人挤人,都是贴着走了,而且路又小,只有单人通行。前面要是停下来,拍个风景照,就会几十人跟着堵在那里,后面的人想骂娘都不敢骂啊!心里着急的像火球都没有用。不过,心急的人,还是从旁边的穿越过去,以至于出现了很多被穿越过留下的人为路痕迹。

在这穿越路段过程中,我不得不佩服有两个小孩子。这两个小孩子,一看人多,就从旁边穿越过去,再怎么陡峭,他们都能自如攀越。跟着这两小孩后面走,我自叹不如啊!为了穿越,我因此也攀越了一小段峡谷。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到了山顶。当我还没来得及喘息高兴的时候,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山上的人密密麻麻,更多!你想找个空闲的地方坐坐都难。“天哪!这不要人的命吗?!”我不由地惊叫起来。

记2013年的一次天上人间美景穿越——台州官坑穿越神仙居

山顶上到处都是旅客丢下的垃圾:饮料瓶,矿泉水瓶,方便面纸盒,以及丢弃的塑料袋等,看的真叫人恶心,气愤啊!这么美丽的景色就被这些垃圾给玷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