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武汉骑游欢聚青年驿站,共品小郎酒

阴沉的天气却挡不住武汉骑友欢聚青年驿站骑行活动的激情。

早上八点,我们共聚武汉骑行嗨夜的起点:凯德广场。在摩托队长的带领下,我们一起欢快的向青年驿站去参加这次盛会。途中偶遇了武汉骑行界知名人:一海,共同合影。大家友情的称他为:海大大,也有人称他海公公。大家愉快的开着玩笑,继续到驿站集合。

驿站规模比较大,能够同时容纳几百名骑友,在主办方的统一安排下,我们欣赏了骑友的精彩表演,帅气的车技引起了大家的一阵欢呼。

欣赏过后,是这次活动的正式高潮。大家穿越万里长江第一桥,到达九大碗共品小郎酒。主办方安排了丰富的娱乐节目:斗酒、品酒、摸奖等等。我们的领队摩托队长连中多瓶小郎酒,手气真好!收获颇丰!   摩托队长慷慨的把酒分给我们每一位骑友,大家尝尽了小郎酒的美味!唇齿留香!

下面直接上图..

.武汉骑游欢聚青年驿站,共品小郎酒

武汉骑游欢聚青年驿站,共品小郎酒
  • SDSLJL
楼主这肚子骑车累不......哈哈
huiluotuo988 发表于 2016-5-22 21:11 楼主这肚子骑车累不......哈哈

这是一名骑友,不是我本人,谢谢关注
江湖传说之麻花 发表于 2016-5-22 20:57 阴沉的天气却挡不住武汉骑友欢聚青年驿站骑行活动的激情。     早上八点,我们共聚武汉骑行嗨夜的起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