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8月20号 一路西行 去往梦中的天堂

查看:19448 | 回复:618

岁月荏苒,浅夏将一种极致的婉约,律动在岁月的眸里,我轻倚季节的转角处,安然于这份静好。轻轻浅浅的日子,散发着恬淡的香,那是时光沉淀的馨香。一直认为,最长久的幸福,是来自平淡的日子;来自宁静的心境;来自平凡日子里点点滴滴滴的感悟。繁华落尽终究是平淡,生活的美,不在于绚丽,而在于平和;爱情的美,不在于轰轰烈烈,而在于平凡的相守,温暖的陪伴。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美景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应该是在路上,旅行也不仅仅是目的地,还在感受沿途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点点滴滴。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那么出发吧。

旅行,就是在地图上的一个点,留下自己的脚印,然后慢慢回忆和品味。

只要踏出勇敢的第一步,我们就可以重新过上迷人的新生活。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旅行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放下一切去感受当下的那个过程。

只要心境在,就算只是搭一班通向未知的巴士,也算是脱离束缚,发现陌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