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心动春之旅#世界很大,日本很小——匆匆8天自由行

关于购物:
护肤:各路神仙一起做足了功课,买买买,cpb,奥尔滨,城野医生,资生堂.......
衣服:大阪的衣服好便宜,至少比国内便宜一半,当地人跟我说,日本的物价跟10年前基本没变化。
零食:巧克力不一定非得北海道白色恋人,随便买,即便明治,也好吃啊

出境游必不可少的APP哦,很实用:

DAY1:
辗转抵达新泻

人在北京,所以,北京直飞大阪,只需要3个半小时,我选的中国国航,飞机餐很丰盛,竟然也蛮美味的,可能是水果比较多的缘故吧!
大阪关西机场挺美,就建在海边,中国人去日本旅行,最最占便宜的就是语言问题,看着日语中的中文,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所以,一切都变的很轻松,顺利取完行李,然后前往一楼问讯台,就是下图这个黑色感叹号处。

你可以在这里,既能咨询日本之行相关的问题,还可以购买一日游/两日游的地铁通票,又能索取中文地图,总之,找到这个地方,你的各种疑问基本能全解决。

果断入手2日游通票,对了,这个通票里还含很多著名景点的门票,等于节约车费的同时,也省了所有的门票费,一定记得买哦。

问询处的小mm很友好的告诉我,凭借当日两程机票,可以去8号购票口,免费兑换关西机场-伊丹机场的大巴车票一张,好嗨森,瞬间省2000日元。
因为第一站是新泻,所以需要去伊丹机场转机,换好免费票后,就等车出发了。

匆匆一眼,大阪机场很美,就建在海边。

买的人很多,一定好吃,于是我也买了,但很容易就被吃饱。
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顿正餐,好吃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