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轻盈冰爽 舍我其谁 --THE FIRST OUTDOOR女款皮肤风衣

本次体验通过了对山林穿越,城市户外休闲,越野奔跑及防沷水性能等不同的环境对此款皮肤风衣的功能进行了测试。

山林穿越体验:

松峰山位于阿城东南部,这里山峰连绵不断,环境自然幽静,松峰山就是这片一望无际山区中的一座山峰。进入林区,空气清新,处处弥漫着野草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此次穿越历时3个小时,天气晴朗,温度在15度左右,穿行在林中,随着山路的变化,体力及耐力也得到了考验,行进中身体的热量不断释放,背包和衣服贴合处被汗水打湿,休息时拿下背包,微风轻扶加上透过树木射进来的阳光,几分钟后衣服便干爽如初,速干效果显著。

衣服的面料轻薄冰爽,皮肤与衣服面料接触丝丝清凉的感觉没有粘合感让人倍感舒畅。

同时衣服的透气也很好,皮肤上的汗水并没有在皮肤上过多的停留,柔和的山风吹过,汗水也跟着消散,身体的疲劳感也随之消失。

山顶上,俯视群山,略微调整休息,没有树木的遮挡风力很大感觉身上略有凉意,汗水消失后也不在感觉到凉了,风帽上及袖口处松紧设计起了很大的作用,衣服挡住了凉风的浸入,而脖领处亲肤的面料也让我感觉到温暖,如此才能让我能尽情的欣赏群山峻领。

在山中行进免不了被树枝划到,这也正是考验衣服的抗撒裂性能,些款皮肤风衣虽然轻薄但没有在衣服上留下任何的划痕,表现出了优秀的抗撕裂性。

林中的路况多变,时而平缓,时而倒木,有时又会遇到怪石,这样高强度的运动,对衣服的伸缩性能会相对 的高些,而这款皮肤衣没有在运动中对身体有任何的阻碍,腋下的拼接处理及面料具有的弹性让身体运动自如,同时亲肤面料的拼接也表现出了良好的透气性。

山林穿越多种环境的变化,能够综合的体现出皮肤衣的功能性,在此次穿越中此款皮肤风衣完美的体现了透气性,防风性,抗撕裂性,灵活性,及防紫外线功能。是进行山林穿越值得推荐的一款皮肤风衣。

城市休闲测试:

本次测试选择在了一处近郊的风景区,这里离市区较近,风景优美宁静,周未过来可以享受轻松一刻,人流多的地方,时尚感也就越强,靓丽的色彩跟那些美丽的花争相斗艳,一直担心此款皮肤衣会在万花众中失去了亮点,实践证明,真的是我多虑喽。简单的线条,清新颜色,轻薄丝般柔滑的面料,一点也不逊色那些花朵,而已其清新脱颖而出。行走中衣服没有任何的负重感,肢体活动自如,可作为日常生活中城市休闲之选。

越野跑步测试

为了测试此款皮肤衣的透气性及灵活性,在越野奔跑中也穿着此款皮肤衣进行体验,最终证明此款风衣也可胜任哦,奔跑中汗水的排出通过皮肤衣很快的挥发,面料的丝滑让皮肤感觉到清凉,减去了皮肤的燥热感。手臂的摆动也轻松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