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开途助力,野攀东白

科普下蝾螈,蝾螈是有尾两栖动物,它们身体短小,有4条腿,皮肤潮湿,体长大约在10—15厘米,大都有明亮的色彩和显眼的模样,体形和蜥蜴相似,但体表没有鳞。是很好的观赏动物,全世界大约有400多种,分属有尾目下的10个科,包括北螈、蝾螈、大隐鳃鲵。靠皮肤来吸收水分,因此需要潮湿的生活环境,大部分栖息在淡水和沼泽地区,主要是北半球的温带区域。环境到摄氏零下以后,会进入冬眠状态。
跟多年的兄弟来一张
开途助力,野攀东白
溪水潺潺而下,其他人也一并下来,此时鞋子有重大发现。就是它蚂蝗,蚂蟥又称水蛭,是环节动物门蛭纲的一类动物,蚂蟥的头部有吸盘,并有麻醉作用,一但附着在皮肤,不容易感觉到,蚂蟥属雌雄同体动物,能耐饥饿。蚂蟥可以依靠已经获取的其他动物的血液延长自己的存活时间。在内陆淡水水域内生长繁殖,是我国传统的特种药用水生动物,其干制品炮制后中医入药,具有治疗中风、高血压、清瘀、闭经、跌打损伤等功效。近年新发现水蛭制剂在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和抗癌方面具有特效。即使有药用功效也令人毛骨悚然。
自制午饭,饭,汤,还有水果美味
吃饱喝足,继续徒步。野草莓,利尿、强肝,改善肠胃失调、肾机能不全、腹泻、膀胱炎、风湿、贫血。居然有这么多功效。
雨水的滋润下好是漂亮。
开途助力,野攀东白
双手执杖,每步都是稳稳的
登顶
有开途助力,验证了路用以跋涉,前行,把困难甩在身后,我是开途。
开途助力,野攀东白
风雨无阻登东白行动结束,义乌队伍拍照留念,此次另外三位是东阳队伍,户外无界,户外活动让我们合并一组结伴而行,感谢伙伴们的风雨无阻,感觉一路汗水,感谢蚂蝗的出其不意,感谢开途友情赞助,感谢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