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6

武汉

哭 悼 划 子 -----追忆在天堂寨穿越中蒙难的武汉户外徒步界常青藤徐艾华女士

sunny929 发表于 2017-4-24 09:34 虽然素未谋面,看完此帖已被大姐坚强乐观的性格感染。斯人已逝,生者如斯,大姐一路走好! ...

感谢您的光临和留言!

武汉市的常青花园是全国知名住宅小区。近年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吴邦国、刘云山等都先后来这里视察过。目前居住在常青花园的居民大约有十五万之多,这里俨然已成为一个独立的小城市。

在常青花园的网球场旁,一方石碑斜卧在青葱的草坪上。石碑上镌刻着历届“常青好人”的名字,那是常青花园的十几万人投票选出来的一批品格高尚、具有奉献精神的人。人们走过那里,多要驻足,向石碑上的名字行注目礼。

近日,石碑上又镌刻了第四届“常青好人”的名字。这当中,就有徐艾华(划子)的名字。

划子的名字永远地镌刻在石碑上,显示了常青花园的人们对这位天使般的奉献者品格的认可,她以她的精神和行为使自己获得永生。

相信在天国的划子知道了,应该也感到非常欣慰。

怀念划子大姐!快乐大哥请节哀!!

忆往昔,峥嵘岁月身相许,艰难坎坷沫相与,敬老携幼还相夫;
待退休,容光焕发来健身,夫唱妇随快乐行,墨脱三峡马拉松,张张照片神采飞,突降失足千古恨!
一年来,时时刻刻日日夜夜天天年年,无处不在无时不在,随说笨男不懂爱,只是未到离别后,恨别惊鸟啼血叫,悔未化蝶随你去,苍天若许有来生,愿化泥土护艾华!

读本楼主文章有感而发。
天厚01 发表于 2018-5-14 17:57 怀念划子大姐!快乐大哥请节哀!!

回复过迟,见谅!
感谢光临留言!
龙呤 发表于 2018-5-15 00:09 字字泪,杜鹃啼血恨离别,无时不在音容绕,不时提醒驴行友,生命一去不回头; ...

深切感谢龙吟光临吊唁!
回复过迟,请见谅!
嫩驴入坑,学习中点开了快乐大哥的帖子,被大哥这种缅怀之情感动得几次热泪,离去的我们只能铭记在心,但生活还得继续,祝愿快乐大哥永远快乐!
薄田 发表于 2018-8-3 17:24 嫩驴入坑,学习中点开了快乐大哥的帖子,被大哥这种缅怀之情感动得几次热泪,离去的我们只能铭记在心,但生活还得继续,祝愿快乐大哥永 ...

感谢您的光临留言!回复过迟,敬请见谅!

下面转发划子(徐艾华)初中同学罗小菊在划子去世三周年后的留言:

二O一六年三月二十七日至今,徐爱华离开我们已三年了,我们时时刻刻都在怀念她,尤其是看到彭杰怀念华子的文章,更勾起了我们的无限深情的回忆,我们情同姐妺,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我们八个姐妹情投意合,意气风发,天不怕,地不怕有着一副女中豪杰的情怀,熬过了磋砣岁月,渡过了千难万险,饱经了多少辛酸,我们不愧是祖国的同龄人,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有我们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徐爱华我的好同学,好战友,好姐妹,你在天堂也一定很欣慰!愿你在天堂高兴!快乐!我们永远怀念你!

(前排右起第一人为划子的同学罗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