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5月21日周六骑行新庄

5月21日,周六,早上起来,看着好像要小雨,就后了一阵子,是在憋得慌,9:00左右就骑行出门,为了避雨,结果一路走走停停,光耗时了,骑行着实个不洒脱,一个早上,4个多小时,就骑行了4公里路程,哈哈哈,奇迹呀。到下午14:10左右雨终于停了,马上骑行上山,出出汗,舒舒身,活动活动筋骨,要不然浑身奇痒难受,骑行2个多小时,15公里左右山路,稍微舒服了一点点。习惯了,骑行成生活的一部分,每天多多少少都要骑行一阵子,周末那就要骑行一整天才行,如此后自自然然,否则就像丢了魂似得,魂不守舍!
    骑行新庄,北山一小山村,全部山路,基本上特别陡峭,正好是骑行拉练的好地方,训练踏频、练就发动机,耐力训练那是再好不过的了,为骑行滇藏线做好充分准备,否则心里边真的还是没底呀,特别是高反、海拔5000米以上的冷,都要及早有个充分的心理准备,那就得充分的训练训练,所以这一向我一直在骑行拉练当中。

早早起床,吃喝完毕,6:00一直朝阳,赶紧骑行山路,拉练山路进行时,训练踏频、强化发动机,一项一项强化训练,为了滇藏线骑行做好充分准备。

骑行一路316国道、通村公路、乡间小道,体验种种路面,感受异样颠簸,适应性训练进行时。

骑行进入山地,烟雾缭绕,绿树成荫,野花怒放,天然氧吧,好一派欣欣向荣之景象,如此骑行拉练,出来汗水,那就是享受,心灵之祈求。

山间溪水、农庄环抱,小山村就有小山村之美感,只要心态平衡,快乐自我,那就是什么都是美景,不必要斤斤计较,凡是想开些,大自然老天爷总是那么公平公正的。

蓝天白云,绿树成荫,骑行小山村,爬坡陡峭路,骑友四五个,一路嘻哈猴。自取其乐、善待自我,快乐每一天、自在分分秒。骑行户外快乐无穷无尽!

骑行一路,随拍一路,点点滴滴,记录在案,编辑帖子,永久留存,偶尔翻看,兴趣依然,往事历历在目、风采依旧清晰。

小山村大门前靓靓,别样风景依旧。近几年,经过村阵地建设,每个行政村都建设有常委会办公区域,村活动室、活动场所、娱乐场所,基本上可以满足人民文化生活之需求。

朝阳下的塑料大棚,余晖中的全膜玉米,阳光斑点的崎岖仙路,惠就成一幅幅美丽漂亮的水墨山水画,用心慢慢品究。

百鸟朝凤、百兽争集,一副和谐共处的自然共生共没之景象。小山村就是如此美妙,只要您置身其中,不怕寂寞,期间奥秘无穷无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