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布来亚克伴我行 环保理念在心中 记牛人牛队安泰户外库伦沙漠行

2016514-15日必定是一段会产生出很多故事令参加者终身难忘的日子。      清晨640分我们按照规划,一行23人在安泰户外群主顺子的带领下准时由北陵西门出发。由此为我们后来发生的故事拉开了序幕....

看着即时的照片展开你的遐想吧,无论你是否是参与者,随你怎么想...哈哈 希望参与者不要忘了这段经历...不要忘记顺子以及为此付出的志愿者们。记住这段终身难忘快乐的日子

有些事你可能不曾经历也不曾听说,但确确实实发生了,你说是巧合还是上天的安排。顺子说为什么她进了三大寺,因为她要去虔诚的祈求上天为我们团队保佑。不管是因为祈求还是他的真诚感动了什么,反正后来我们虽然经历了一些磨难,但还是非常顺利。磨难增强了记忆,顺利助我们成功。想听这两天巧合的故事吗,你去看顺子和大家发的帖子吧

从库伦沙漠回来,我兴奋了好几天,也思考了好几天。这次沙漠之行除去得到了身体的锻炼、意志的磨练、好奇心的满足、心情的愉悦,我们还得到了什么?一直以来在我们的国人心中,衣食占据着重要位置,为了衣食我们无度的开发土地,沙漠化日趋严重,但为了生存也无可厚非。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的衣食已经得到了满足,环境治理成了我们的主题。布来亚克提出的山野之约正是适应了时代的潮流。BLACK YAK山野之约》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不吸烟,不放炮 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 不破坏花草树木方便之后,用土掩埋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

这位是户外领队7,8264自驾版主,菁英领队,百名优秀领队,优秀版主,巅峰户外学员,户外先锋6,全国百名户外KOL,安泰户外创始人,领队,被评为上届布来亚克牛人牛队优秀领队 我们这次沙漠之行的组织者 北陵——顺子

这位是著名领队那谁

这是本人在安泰户外旗下拍照留念

这是我们从沈阳出发后,在服务区短暂休息布来亚克伴我行  环保理念在心中  记牛人牛队安泰户外库伦沙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