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图全程懒人游缅甸(曼德勒 蒲甘)-那些拖欠多年的游记 完!

缅甸人的肤色,在大白天要做到画面整体准确曝光比较困难,具体可以参考包拯拍合影的典故..

我一度以为这位摩托少女,是我到曼德勒以后看到的穿着最清凉的,谁知道。。。下面的照片。。

男女群浴哟。。。四个人亢奋了。。。

我肯定不会拍街浴少女的特写的,我是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了弥补你们的失望,精壮男子街浴图奉上

这些富贵党,就这么溜达一会就累了,看看了时间,决定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顺便解决晚餐,准备回ROYAL找我们预定的去大巴站的出租车。

此图纪念在缅甸的第一餐,口味一般,重要的是有WIFI~~

消费账单如下 。。。27000而已~~

真是没见识啊,他们非要和这个他们觉得可爱的小车合影。。。嗬嗬嗬嗬~~

回到ROYAL门口,送我们去大巴站的出租车已经在等了,基于来时路上没坐前排错失不少良景的我,愤然把手持X100这种对焦缓慢机器的芒果请去后排....
这款式的国内已经不多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