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彭家山村

骑行,生活之一部分,骑行快乐之源泉,我骑行在户外,放飞在山野,享受唰唰唰、倾听瑟瑟瑟,车轮丈量大地、莫管油价飞涨,强身健体自然、陶冶情操当然,顺其自然释然、无所谓之淡然......
    骑行彭家山村,一路感慨万千,浏览农作物羞羞答答,父老乡亲劳作耕种,旱情如此严重,使得农作物着实个有可能颗粒无收,春耕生产难以维系,小麦和油菜基本上处于把苗阶段,旱情如此严重,得不到缓解,着实个影响农作物生长。
    骑行在乡间的小路上,徜徉着快乐的小调儿,自愚自乐,自我陶醉,不必强求,顺其自然,我行我素,无忧无虑。骑行路遇习武爱好者,驻足观看,流星锤耍得漂亮,杠杠的,况且是一位女同胞,让人称赞不已,特意携手拍摄留念。
    骑行在北大路,路面不是太好,维护不怎么到位,感觉年久失修一样,近几年通村公路大大改善,县级公路有点退化,应该加强维护,否则本末倒置了。

今年北山旱情严重,农作物有的颗粒无收,春耕生产难以维系,小麦和油菜基本上处于把苗阶段,旱情如此严重,得不到缓解,着实个影响农作物生长。

唰唰唰,骑行中,靓靓背影骑友一个个,风驰电掣、无拘无束、户外之美、美艳绝伦。分享快乐瞬间、留下永久记忆。

劳作的父老乡亲,生我养我的五谷杂粮,苗情真的一般般,往年这个时候,已经郁郁葱葱,涨势绝对的一流,但愿老天爷下一场透雨。

天水追风 发表于 2016-5-27 16:29 骑行彭家山村,编辑中......

不错  支持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蜜蜂就是不听,一个劲的采,那就采吧,野花也要有人问津,否则寂寞难忍啦!

就那么洋洋自得,就那么乐不可支,就那么逍遥自然,就那么分享快乐,就那么自我陶醉,就那么骑行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