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骑行甘南--感受别样藏地风情(全文完)

我身后就是四川境内的安多达仓郎木尔底寺,因为还要向四川方向前行,住宿的时候就选择在这边住,所以,我也选择游览这边,听我娓娓道来里面的见闻

看过来。加油更新。

从入口处缓坡而上,不远处就是正在修缮的闻思院,也是主殿,既大雄宝殿,医学院,时轮殿和护法殿也在其中

骑行甘南--感受别样藏地风情(全文完)

金碧辉煌的顶部,鎏金铜瓦的房檐,在蓝天的映衬下庄严肃穆,高大雄伟

途中遇见两位腿脚不太利索转山的女藏民,她们用这种虔诚的方式,转去今生的苦难,转来来时的幸福

• 慕尼黑啤酒 他们甚至不了解人世的另一种美好,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祈求和笃信来世。 尽管人间很美好,为什么我越来越不想有来世呢。 2018-8-5 22:23

经过大殿旁边的一处院子,忽闻哨子声响,原来是院子里面小喇嘛课间休息,只见下课的小喇嘛相互追逐嬉戏,不失少年的顽皮

骑行甘南--感受别样藏地风情(全文完)

我走到一位小喇嘛的面前跟他聊了几句,他汉语说的非常流利,可是,手里拿的课本全是藏文,问他学制几年,他笑着跑开了

这应该就是最负盛名的肉身舍利塔了,大门外煨烟袅袅,背后苍松翠柏环绕,据说里面供奉着五世格尔登活佛的肉身法体,尽管时光过去了200多年,但是其肌肤仍然富有弹性,在每天诵经声中护佑着信徒们的平安吉祥

顺着坡道走向山顶,半山腰的玛尼堆跟西藏的不太一样,没有刻着经文的玛尼石,倒是跟蒙古的敖包有一拼,不过它们都有异曲同工之意,那就是祈福人们吉祥如意,消灾祛难

骑行甘南--感受别样藏地风情(全文完)

前面提到的骑友老李,来自白银市平川区,以卖大枣为生,为人朴实,性格倔犟,某天看了一个骑行西藏的帖子,便深深的中毒,于是,告诉媳妇骑车出去溜达溜达,偷偷的踏上西藏骑行路,不过走到小金就夭折了(被媳妇发现,电话强行追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