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骑行甘南--感受别样藏地风情(全文完)

中午时分到达盐池县,小县城干净利索,感觉很不错,据说盐池的滩羊肉味道不错,可惜,我今天临时决定走盐池,对于今天的落脚点没有准确的距离,所以,不敢耽搁时间直接穿城而过,没有品尝上滩羊肉有些遗憾

拐到侧面的小路上吃点东西,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骑行甘南--感受别样藏地风情(全文完)

风力减小,天气却很阴沉,还零星的飘了一点小雨

一片干枯的河滩,表面呈白色,可见盐碱的程度

我很羡慕喜鹊的这个房子,因为,它没有70年,没有房贷,没有房产税,没有契税,没有维修基金,没有,,,,,可是,喜鹊也有烦恼,周边没有大树,它的房子只能建造在路边,白天黑夜任凭路过的大车带来的轰鸣,所以说,烦恼随时存在这就要看我们怎么去化解罢了,以豁达的心态对待一切,才是我们的宗旨!!

勇敢的人,继续期待
过了盐池县就沿着S304前行,原本看地图计划到太阳山,可是过了一个小坡后眼前出现一片房子,过去一看有饭馆,有旅店,此时已经18点左右,赶紧找地方住下,原来,这里叫尖儿庄,对面有个“金凤”煤矿,这些商店,饭馆都是为煤矿服务的

骑行甘南--感受别样藏地风情(全文完)

吃晚饭时候要了个炒牛肉和面片,本来是要的汆面片,厨师不会做,只好白水煮完拌菜吃吧,这里有西夏啤酒了

全天骑行118公里,今天终于骑出内蒙地界进入宁夏吴忠界

德斯阿 发表于 2016-5-27 23:14 在兰桂窑子村下景观路,向南拐向黄河浮桥,我的“红骏马”重装还是第一次来这里,留影纪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