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驢是這樣練成的

不會發圖,大概看了一下論壇裡的帖子,都是強驢,唉,我這樣的腐敗遊怎麼繼續呢,樓先建在這,有空會回來繼續建樓,線路基本都是上林一帶,有前輩的帖子指點,相信我的腐敗會很爽······
一邊揀裝備,一邊寫日記
腐敗到底的驢行,準確的說,不是驢行,是去半自駕半露營全野餐的一天一夜的閒逛,所以,不討論裝備的輕重,只感受重裝的便利
喜歡喝茶,所以,鐵壺是要帶進去的,紫砂壺不可少,公道杯在猶豫,炭帶不帶呢,畢竟,這天氣,我的野篝火水平不行,只會弄半天只有一陣陣濃煙就是不見火的篝火,茶都喝不上就別說吃飯了,氣罐目前沒有,爐頭翻箱倒櫃的找到一個,暫時不用
還是帶上幾個機制炭吧、
頭燈兩,營地燈兩,led充電寶燈兩,最亮的營地燈挂高一些,上次在水邊看到圍著營地燈轉的蚊子,心理不舒服······
小 dao兩,一個切菜一個砍柴
上次一家三口睡所謂的三人帳,基本進出,翻身,起夜都是相當的問題,所以,搞了個五人帳,這次試試水,看看舒適感如何,天幕帶屁帘一張,早期官塘貨,自己弄的,用處很大
地席一張,防潮墊兩,繩子一條
估計大家都看累了,年紀大了是有點囉嗦,記性不太好,忍忍,我當記事本用
釣魚凳帶上三張,要不然喝茶吃飯沒野餐的感覺,席地而坐吃不飽,肚腩太大了
拖鞋裝邊袋,遇到水,營地休息都是很愜意的玩意
眼困了,去塞裝備先
待續

久不驢了,經驗不夠是費盡力氣弄好五人帳後,生好濕篝火後,才發現我把營地建在洪水線下,一晚忐忑不安的聽雷鳴電閃,恰巧半夜遇上航空夜練,一晚沒睡好,第二早弄了鹹魚粥,父子倆頂住一腳的蚊子包溜回來了
大廟風景一般,水是上林這邊分路的比較清,那地,我認為買台什麼四驅隨便玩玩可以,宿營地太悶了,基本無風,蚊子奇厲害
崩潰重裝 发表于 2016-5-28 02:43 不會發圖,大概看了一下論壇裡的帖子,都是強驢,唉,我這樣的腐敗遊怎麼繼續呢,樓先建在這,有空會回來繼 ... ...

图片要先上传,才能显示出来的哦~

驢是這樣練成的
這次被蚊子徹底打敗了,沒時間弄茶,還是黃金潭好,適合喝茶喝酒游泳
另尋求壇裡老將,花蝴蝶,推薦一個適合父子遊的線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