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强氧羚羊36也到了,我也是醉了。

看见野玫瑰 发表于 2016-5-28 18:35

背过以前的风语者挺好的,物廉价美,可惜现在没得卖了
4897403zt 发表于 2016-5-28 20:51 说实话我有点不太明白,同样是国产品牌还有穿越 ,硬骨,普尔兰德,acome,极地、凯乐石等一大把,为什么不 . ...

这些包35-45这个区间的轻量级包很难找啊,cross有一款是仿魔爪33的好像,我买过,软背负,我倒觉得做工也不算差,负重10kg是不太可能。其他的也不能挨个买来试了,实体店基本很难找到实物,甚至上海户外店我简单转了一下都找不到。

之前看强氧的帖子,我觉得1kg自重负重10kg左右好像也不难啊,所以目标定位一直都是1kg水准,小鹰的1.5我就觉得不如重装包了,反正第一印象是严重打击了我,如果实体店看到,容量和做工的感觉,基本不会选择36升这款。
  • 丢哥 Exped Lightning 45就是轻量化包中的重装包。 背负甩小鹰38一条街。 2016-5-28 22:21
  • 4897403zt 你有飘逸 负重在12KG以内 走2-3天适当取舍下包内物资很简单就可以达到的,换来更加透气舒适 我觉得还是很划得来 况且你入手价也不贵啊 作为一个长期包来说 值得投资 2016-5-28 21:52
  • 3509 建议楼主去实体试背下多个品牌,先把大的品牌选择好,然后在来挑小的型号。其实就是大牌也有偏向性设计,就比如小鹰吧,我怎么背都感觉不对劲,可能和体型身材比例有关,格里高利我就背着很舒服。 2016-5-28 21:18
legendfall2046 发表于 2016-5-28 21:13

看见野玫瑰 发表于 2016-5-28 18:35

希望国产品牌多下点功夫做产品,论坛的帖子真是严重模糊了这款包的定位。如你所说,定位就是26L的小包。我也不知道那些评测的是怎么走火入魔了。

建立一个品牌的美誉度难,毁掉很简单。品牌不就是信任么,我愿意多花点钱买你的专业性买你的服务,你保证你的产品至少性能是可靠可信的。在一款产品上失去信任,可能品牌的价值就大打折扣了。

• 3509 这个叫过犹不及,强氧算是比较有良心的背包了,但论坛评测里不少有夸张的形容、不够客观的评测,这些评测无疑是可以增加销量的,但当玩家买到手,感觉背包远不如评测帖的形容的话,对品牌形象打击是毁灭性的,建立信 ... 2016-5-28 21:29

这点表示赞同,论坛里国外大牌的评测很多,但对于国产背包评测都比较少,除了强氧之外的国产包评测太少,我对国产背包的印象还一直停留在多年前,拿不准目前国产背包的水准。我觉得按正常逻辑,这些年过去了,国产背包应该会有不小的进步的,也可能是因为买国产包的,自觉B格不高,不好意思在这么多大牌评测里,加上自己对国产包的评测。

legendfall2046 发表于 2016-5-28 21:23

这个叫过犹不及,强氧算是比较有良心的背包了,但论坛评测里不少有夸张的形容、不够客观的评测,这些评测无疑是可以增加销量的,但当玩家买到手,感觉背包远不如评测帖上的神奇,对品牌形象打击是毁灭性的,建立信任很难,但毁灭信任不要太简单了。
国产什么阿珂姆、柯瑞普等价格比强氧便宜所以也买过,但确实不如强氧,不过正因为有这么多人推荐确实有他用心的地方,常规用绝对不失望,不用像坛子里那些强人去追求重装扎营,你两日有补给的肯定够用了。还是支持强氧

我估计楼主是给论坛上的文章看的晕了头 ,结果期望过高,买回来并没有达到觉得应该有的水准。
其实你仔细想想,那些能用10KG走几天路线的,都是轻量化路线,对他们的装备来说 控制在一定的重量下,包的负重不是那么重要,换个别的包 一样能做到,但毕竟这样玩的还是少数。
用户评测有所夸大,怪厂家不用心,这个逻辑我也是醉了。
  • legendfall2046 好吧 怪我眼瞎 评测多多少少没有厂家背后的支持?背包本身的做工我也说了感觉就是一般般的,我觉得迪卡侬同等价格区间的背包除了重量没有这个轻,其他的恐怕比这个好(没仔细比较,迪卡侬也有类似背板的产品) 2016-5-29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