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陇西316骑行改造升级之时

5月28日,周六6点20骑行出发,有点山雨欲来风满楼之感觉,雾压的好低,感觉就马上要下雨的样子,没关系,骑行走吧!骑行陇西有2个目的:骑行到达陇西捷安特专买店,为好友选一款自行车,老板介绍最新款式,漂亮,但愿双方可以成交!第二个目的是为全面检修自行车,小韩特别认真的进行了检查维护保养,棒棒哒,老板送我链子油和头巾,不好意思,头巾我没要,顺使买了条骑行短裤,可放心安全骑行上路。
    316国道改造升级,武山---陇西全路段全部崛起,当然路面坑坑洼洼,加之骑行之前下雨,泥泞不湛,骑行过程中还有洒水车,水又是浑浊水,横冲直撞,来不及躲避,自然洒了我一身,好历害呀,祝福他司机啦!灰不处处一身土,骑行途中,这样正正常不过,吃的就是这点苦、练的就是这点力,自讨苦吃、自取其乐!路遇马帮,不知道驮运什么,三泼人三个帮,好久好久不见马帮了,自拍前前后后靓靓!
    第一次用咕咚记录骑行线路,还行,本来一直用百度地图,但不能暂停,咕咚不错,可以退除休息时间,我干货了。骑行耗时7小时45分钟41秒,大约101.06公里路程,平均速度13.02公里,记录显示3586.7大卡,其中在陇西捷安特专卖店1个多小时,忘记咕咚记录暂停,还是使用不熟悉。

广武坡山顶路遇赶集父老乡亲,他们在等车,看到我骑行上山汗流夹背,有异样,也没更多表现,我也在没答言,拍照记录。

路遇马帮,不知道驮运什么,三泼人三个帮,好久好久不见马帮了,真可谓少见多怪,自拍前前后后靓靓!

返回在广武坡上拍下槐花正在盛开,花查扑鼻,方言“万美子”娇艳欲滴,我分享其中。

返回途中,晴空万里无云,艳阳高照,不急不慌,拍摄美景靓靓,解解乏。

清心明目上清,赏心悦目至清,自取其乐,自愚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