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宜昌

初夏,和狼爪一起溯溪

今年的天气真是见了鬼了,都五月底了,还是那么冷,最近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有天晴了,天天下雨,但是天气再冷,也不能抵挡我们队大自然的向往。好不容易天气预报说明天天晴,趁这个机会赶紧的约上三五好友,出去走走,再不出去养一身膘,到了夏天就不能穿裙子了。
去哪里好呢,经过商议决定去比较简单的谭家沟。
以前我一直是别人口中的强驴,登雪山也好,在神农架做向导也好,我都喜欢抱着个双臂悠闲的登山,可是自从前年我生了一场大病,病愈之后身体已经没有了平衡力,走平路还好,可是走山里就比较吃力了。
晚上准备第二天的食物,明天在山里煮火锅吃。收拾行李的时候,我多了个心眼,多带了一对溯溪鞋,幸亏带了一对溯溪鞋,才使得我只是湿足而没有湿身。

• 田森
  • 风雅

出入峡谷,由于近日连绵阴雨一个月,峡谷已经非常的湿滑。走下去拍摄才觉得十分有韵味, 水中的飘落的树叶花瓣相应着小白花十分动人。我连忙拿出登山包里的溯溪鞋换上,准备今天的征程。
初夏,和狼爪一起溯溪

潭家沟位于宜昌姜家庙,和著名的南津关大峡谷并称姊妹沟,沟内溪水清澈,奇石盘布,户外体验性不下于已被开发成旅游区的白马峡谷。扎营地的农家热情厚道,地道的农家饭和香醇的苞谷酒更是丰富了枯燥的户外夜生活,溯溪,徒步,露营,是一条户外线路中不可多得的去处。我和我的同学走在最前面,一边走一边抓螃蟹,同学穿着凉鞋,一路上羡慕我的溯溪鞋,让我送给她,哈哈哈,她想得美。初夏,和狼爪一起溯溪

谭家沟原本是一条简单的穿越线路,可是我们没想到的是在这初夏因为连日降雨一个月,河里的水涨了很多。很多原来的路径都被淹没,可是我们并没有准备溯溪啊,这么冷的天溯溪可真是难为我们了,于是每到过河的时候,几个小哥轮换着背大家,但是到最后他们还是都打湿了,最少的打湿了脚。
我可不怕,我有溯溪鞋,趟在水里,水温有一丝丝凉意。
由于身体不好,平衡力差,我很怕摔倒水里,每到路不好的地方,小心翼翼的走着,但是我发现穿着狼爪溯溪鞋,一点都不滑。初夏,和狼爪一起溯溪

再来几张水中行走的照片初夏,和狼爪一起溯溪

不要烂尾哦
海づ蓝色孤岛 发表于 2016-5-30 12:45 今年的天气真是见了鬼了,都五月底了,还是那么冷,最近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有天晴了,天天下雨,但是天气再冷 ...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金色脚印 发表于 2016-5-31 09:56 不要烂尾哦

写完了又开了一贴,
相当不错的线路
海づ蓝色孤岛 发表于 2016-6-1 13:52

哈哈,看到新发的那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