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轿顶山即将掀起一场风靡中内外的武林大会

手握大粗肠的胖胖,为何总有一股蛋蛋的猥亵气质。

自贡“天地会”正在酝酿着炭烧黄牛肉火锅。

不是吹牛逼,重复~~~这不是吹牛逼,是正儿八经的炭烧铜锅黄牛肉火锅,炭是用炉头点燃的~~~~~,大粗腿团伙户外腐败之路经过一年的时间已经慢慢进化到了变态的级别(方便面→自热米饭→火锅→汤锅→烧烤→腊肉焖饭→山之厨→干锅小龙虾→炒菜→炭烧铜锅→?)

6点多突然一阵狂风袭来,吹散了笼罩在我们身上的大雾,视野瞬间豁然开朗,突然发现原来我们周边还驻扎着这么多帐篷和自驾车~~~~原来我们扎营的地方地处中心地带,这个小水坑可以算作它心脏了,也幸亏扎营在小水坑旁,让这个平凡的夜晚产生了不一样的旋风,大雾散开之时呼唤小伙伴们赶紧换上古装先拍一波咯,万一明天天气不好,还能有点念想。

拍了一大波大侠照之后返回营地,发现自贡“天地会”的黄牛肉火锅还剩大半锅残羹,管他3721哟,拿起地上的碗筷就开干,影三胖和五花肉不晓得啥时候也跑起过来了,也捡起地上的碗筷直接开干,一点节操都没有!!!

吃饱喝足之后到处转悠,发现符号大叔蹲在小水坑边拍着什么,凑近一看,咦,效果好像看起还是可以,缩进帐篷(混了一盘拔云3000多块钱的帐篷,好紧张,好害怕,好焦虑,好刺激,好嗨皮)换上了我的夜间神器,12MM定焦镜头,一边拍一边呼唤着摆摆他们准备的钢丝棉拿出来,拍了几张感觉效果确实不错,虽没有星空,但别有一番风味,呼唤帐篷里的同学们开始换古装,夜场就这样开始了,嗨起来。

请不要轻易小看任何一个小水坑坑,它也许会是你逆天的资本,如下图。

PS: 我要说明一下,这里已经成为了景区,每周成百上千的人,池塘边的垃圾已经存在很久了,我自认为不是一个好人,我做不到捡走别人滞留的垃圾,我只能管好自己,请所谓的好人们,不要再来喷我了,这些垃圾关我屁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