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涞水小小五台龙宫山探路游记

这次我们四人出行,林夕,东哥,大然和我。路上吃了吊炉烧饼,哈哈,那里吃的很便宜,每次 路过必吃。大然给我们准备了早点,我们在山上当中午饭吃了。林夕带的也不少,也是预备给大家吃的。哈哈,算是带重复了吧,好多都背回去了。
去之前没抱太大的希望,感觉这地方也就一般般吧。到地方开始徒步快上山时发现,可能赶上什么重要日子了,好多来烧香的...好多小庙...我在想我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走过这片小庙,来到第一台和第二台之间,因为第一次来没搞清楚哪个是第一个台,错过了第一台没上。到了第二台上回头看才想到,那边可能是第一台,回家之后又研究了一下地图,完全搞清楚了这五个台的方位,再去的时候补上第一台。走到这里,我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这条路线的美丽之处,直到我走过了第二台,面对第三台的时候,我看到了大片的草甸,还有第三台的怪石。第三台的怪石有一处可以拍摄出推巨石照片效果的一个地方,但需要爬上巨石远距离拍摄,我们没有尝试。之后第四、第五台,都是草甸相连,景色漂亮。第五台下来是那座辽代花塔,已经给圈起来了,好像还有监控监视着。之后延防火道顺利下山。此行全程基本都是有小路的,没有陡升也没有陡降,适合遛腿。
这次照片不多,主要还都是我拍的,所以照片质量......我挑一些上来,凑合着看吧。

我做的小小的图示
红点是五个台的顶点
涞水小小五台龙宫山探路游记
五个台顶点连线,形成一个五角星,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