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起飞,落地见。

说走就走的旅行总是这样,前天提行程,昨天给领导请假,本来不怎么抱希望,结果竟然从办公室到校长,无一阻拦,就这么通过了,然后晚上回家订机票,说走就走,四个小时后见。

曼谷海关对待中国人的态度实在不敢恭维,一点也没有佛教国家的谦逊和睦,估计和最近的热点事件有关,我们也应自我反醒,在四十多度高温,空调比起普吉岛机场入境处差得远的状态下,多一些耐心吧,明天各大景点排队走起,感受国内黄金周的热情吧听说涌进泰国的游客已经超负荷,泰国政府已经要求国内不再发团,据说有一千多万国人在这里度假,多么富强的祖国啊!泰国曼谷芭提雅清迈的拜佛之旅

泰国曼谷芭提雅清迈的拜佛之旅

到了酒店之后出来找吃的,好便宜的物价。这个移动wifi真的是太有用了,在飞机上租的,吃饱喝足,关灯睡觉,好久没有扮演纯游客的角色了,哈哈,晚安曼谷!~

接近神的世界,又一尊大佛,有种被震撼的感觉,之前是在云冈石窟和普陀山,只是今天真的好热好热,泰国按摩技艺的发源地卧佛寺,位于大皇宫隔壁的卧佛寺又称菩提寺,卧佛寺是全曼谷最古老的庙,也是全泰国最大的庙宇。这座从艾尤塔雅时代留下的古寺很受却克里节基王朝皇帝的喜爱,1793年拉玛一世下令重建卧佛寺,于1801年完成,不过13年的光景,拉玛三世时又下令重修,把大雄宝殿、方位殿及讲经楼都拆了重建,再加盖两座塔及卧佛殿,花了17年才完成,拉玛四世时再添一座塔,便持续这个状态到现在。
卧佛寺有一系列之"最":它是曼谷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寺庙,拥有曼谷最大的卧佛和最多的佛像和佛塔。卧佛寺内的卧佛全长46米,足掌长度5米,宽1.5米,两脚掌相叠,各装饰有珍珠母贝壳镶嵌而成的108个吉祥图案。

泰国曼谷芭提雅清迈的拜佛之旅

在卧佛寺内共有99座大小佛塔,高7米的佛塔就有71座,有"塔林"之称;还有高41米的大型摩诃佛塔4座。在卧佛寺大殿走廊的柱子上、墙壁上及各佛殿、排亭中都刻有很多碑文。碑文在三世王时刻成,其内容有建筑、历史、佛史、医药、格言、文学、地理、风俗习惯等,被称为"泰国的第一所大学" 。

这里至今仍有一所泰国古典按摩学校,招收国内外学员来培训古式按摩术。在大雄殿外面栏杆的柱子和柱子之间,共有154幅以大理石雕刻的"拉玛坚"故事浮雕图案,有很高艺术价值。我想说的是,千万别来曼谷的旅游景点,高温桑拿,想拍张没人的照片,需要冒着中暑的危险暴晒很久,还要抢拍,出来的时候看到有中国游客直接被救护车接走,中暑了,我想回国,神啊救救我吧玉佛寺(Wat Phra Kaew)位于曼谷大王宫的东北角,是泰国最著名的佛寺,也是泰国三大国宝之一。玉佛寺是泰国佛教最神圣的地方,是查库里王朝的守护寺和护国寺,建于1784年的玉佛寺是泰国大王宫的一部分,面积约占大王宫的1/4。玉佛寺是泰国王族供奉玉佛像和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因寺内供奉着玉佛而得名。第一张是中国游客中暑,救护车来抢救的画面,里面的小伙是我们的泰国导游,他说从14年开始,基本上每天都是这么壮观的场面,他都有游客密集恐惧症了看看大陆游客攻占大皇宫的画面,比逛中国新年庙会人都多,还要热闹,最关键是高温桑拿天,这样的天气在国内绝对不会出来逛的,真心的说,千万别来,千万别来,千万别来,重要的事说三遍坐长尾船游湄南河,有人说郑王庙看湄南河日落是很美丽震撼的,但是,热的快要中暑的状态,我实在没勇气等一下午,这种玩的方式,早已无心恋风景……早晨吃了四碗米粉当早餐,中午三碗,我是得有多爱吃郑王庙(Wat Arun),又称黎明寺(Temple of the Dawn),是纪念泰国第41代君王、民族英雄郑昭的寺庙。始建于大城王朝,当时名皇冠寺,后改称昌寺。黎明寺位于泰国湄南河西岸的双子都市吞武里城,是泰国著名的寺庙,也是泰国王家寺庙之一,该庙与华裔的民族英雄郑昭有关,他曾率军驱逐缅甸敌人,拯救河山,并创建了吞武里王朝。

郑王庙在大城王朝时是一座古寺,称为“玛喀寺”。据说,当年郑王驱逐缅军后,顺湄南河而下,经过寺前,正好是黎明时刻,遂下令上岸到寺里面礼拜。后郑王登上王位,下令重修此寺并改名为“黎明寺”。此庙被称为“黎明寺”的另一个说法是由于其庙内最高的塔尖直插云霄,高79米,人们便觉得它是每日首先接触阳光的地方,故给予“黎明寺”之名。郑王庙内这座高达79米的“拍攀”大佛塔,始建于1842年,属于大乘舍利塔式,尖塔的外面装饰以复杂的雕刻,并镶嵌了各种彩色陶瓷片、玻璃和贝壳等,是泰国规模最大的一座大乘塔,周围尚有四座与之呼应的陪塔,形成一组庞大、美丽的塔群,其规模在曼谷仅次于大皇宫和玉佛寺,有“泰国埃菲尔铁塔”之美称,令人叹为观止。
泰国曼谷芭提雅清迈的拜佛之旅

大佛塔与湄南河对岸的卧佛寺恰恰隔河相望。游客可沿着陡直的石级,小心登上尖塔中层,俯望湄南河两岸的旖旎景色。

这是我在泰国最爱吃的粉,没有之一!~

人妖就是优雅的好有女人味,不过这场秀比起普吉岛看的那两场严重缩水,人妖也不够美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

支持,现在还在泰国?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
愿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对手。
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
愿你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

终于摸到人妖了,皮肤真的好,胸也不是传说中的硬的,软软的,可美了,有三个人妖皇后超漂亮,根本看不出是男人,人妖硬拉我上台表演,我没去,拉的我手腕疼,力气好大,真正的女汉子男人们前赴后继的冲上去,摸摸摸,重要的事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