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武功山--驴友的天堂之旅

武功山--驴友的天堂之旅,仅听描绘的高空草甸和气势磅礴的云海,就已经禁不住心驰神往…果断和滕州志在行户外相约在这黄金五月,整装待发中……留影,别走开跟我一起感受武功胜景(文字来源于点点,图片来源于群友拍摄)

一路拔高,穿越,终于走出丛林…到了貌似看到草甸的山顶,豁然开朗,虽然天空不作美飘起濛濛雾雨,仍旧止不住兴奋的各种美拍……

随后一路前行,雾越来越大,能见度低于二十米,欣赏不到层峦叠翠的美景,多少有些遗憾,只有匆匆赶路,翻过了数不清多少山头,一路喘息着来金顶下的一个客栈时天色已晚,雨越下越大,只好落脚,祈求明天天公作美在登金顶,在一览高山草甸胜景……
第二天果然上天眷顾……置身云海和天空之间……美得好任性……脚踏青云伸手触天,起伏的新绿在云海中若隐若现,怎一仙境了得……不啰嗦,看图

整两盅 发表于 2016-6-3 17:20 武功山--驴友的天堂之旅,仅听描绘的高空草甸和气势磅礴的云海,就已经禁不住心驰神往…果断和滕州志在行 ... ...

很好很漂亮
早餐后从金顶一路美景圣餐至吊马庄,天空又是雾雨菲菲,趁清晰合影留念……

也不知又绕了多少个山头,雨似乎没有停的意思,稍作休整、有的友友们果断穿上了备好的雨衣,一路风雨一路歌……

武功山--驴友的天堂之旅

哇塞,遇见一哥们真真是个汉子,竟穿拖鞋登山,让徘徊在选择哪个大品牌户外的我们好尴尬……无奈啊,兄弟,我们的旅程才刚开始,没有多余的鞋子……就那句,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来客……哥们,一路顺风……

言归正传……貌似到了让人闻风丧胆的绝望坡了……亏是蒙蒙细雨,不然真真就是绝望了……不知怎么形容,真就是深一脚浅一脚,一脚踏滑可不单是四脚朝天这么简单,差不多七十度的坡,“在慢点在稳一点,集中精力不要闲聊,秉住呼吸”,领队春天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提醒,一步一步往下挪……哈哈,上图中的拖鞋哥貌似在绝望坡有了答案……亮点看图……禁不住汗啊,多亏我们走的还算稳,不然也会有此遭遇也说不定……

虐啊……咬紧牙又翻过了数座山……山路处处泥泞,脚下是步步维艰,已经是分不清雨水还是汗水顺着鼻尖直流……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或许这就是人生路吧,经历才会收获……队友们相互关照,相互鼓励着,不关风雨总关情……跋涉中,眼前一亮,忽如一阵清风至,雾绕青峦又见山……留念、

不能流连……天貌似就要暗了……疾走,疾走,上下衣衫湿透……终于到了发云界的客栈……好一顿胡吃海喝……这雨竟毫不留情的哗哗下了一夜,直到第二天也没停,领队考虑队伍人多,还有初驴,冒大雨下山不安全,果断客栈休息一天……我们也果断给领队点个赞……这雨真真就下了一天,…就这样对酒当歌,畅谈人生,还有功夫茶噢……

第二天,也就是我们进山的第四天,果然没雨……一路风景一路歌,还有太阳照耀着……路虽有些粘脚,昨天休息了一天,满血复活状态,走起来一点也不觉得累……走啊……走啊……一路各种拍照,心
情各种怒放……武功山--驴友的天堂之旅

短短四天里,我们经历了晴天,阴天,雨天,雾天,尝尽酸甜苦辣滋味,也感受到人与人之间那最原始的真诚与善良,爱他你就带他去武功山,恨他也带他去武功山……不到武功非好汉,或许至此以后你已停不住驴行的脚步……没有去过和正计划去的驴友们,果断走起吧,当真不虚此行……

附打油诗一首:

层峦叠翠现奇观
九州四海游得尽
不到武功不作仙

我也想加入,求加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