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西藏

6月,阿里大北线驴友

计划6月6日至7日,阿里大北线,行程大约14天,包括转山,已找好车和司机,三菱猎豹,现有一人,计划拼两人结伴,预计费用4000-5000左右(具体视成行人数,不含食宿和门票)。
        联系方式:
        电话:13568800262
        微信:zero-ht
  • 独行侠168 你好,大约 行程,我电话13940442980微信同号 我希望的行程 第一天:拉萨,甘巴拉雪山,羊湖,浪卡子,卡若拉冰川,满拉水库,古城江孜,小布达拉宫,日喀则 第二天:日喀则,扎什伦布寺,拉孜,加措拉山口,拉 ... 2017-5-17 15:15
懂过的拾荒者 发表于 2016-6-5 08:48 计划6月6日至7日,阿里大北线,行程大约14天,包括转山,已找好车和司机,三菱猎豹,现有一人,计划拼两人结 ... ...

你好,大约 行程,我电话13940442980微信同号
我希望的行程

第二天:日喀则,扎什伦布寺,拉孜,加措拉山口,拉轨岗曰雪山,白坝,珠峰
第三天:珠峰大本营一号营地,上绒布寺,岗嘎,希夏邦马峰,佩枯措,吉隆沟

第四天 :吉隆沟,兔儿措,萨嘎

第五天 :萨嘎,马泉河,公珠措,玛旁雍措,拉昂措【鬼湖】,霍耳镇

第六天 :霍耳镇,神山冈仁波齐,玛旁雍措,霍耳镇

第七天:霍耳镇,古格王朝,扎达

第八天:扎达,扎达土林,切拉达板,狮泉河达板,狮泉河

第九天:狮泉河,日土,班公措,狮泉河

第十天:狮泉河,革吉,雄巴,文布当桑,达绕措,改则

第十一天 :改则,洞措,阿索,尼玛
第十二天:尼玛,达则措,吴如措,赛布措,色林措,措鄂,吧姆措,班戈

第十三天:班戈,纳木措

第十四天:纳木措,当雄,羊八井,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