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峰帐篷征途2超轻15D涂硅双人三季

9.1
(13人评分)
61.5% (力荐)
30.8% (推荐)
7.7% (还行)
0.0% (较差)
0.0% (很差)
去购买

三峰帐篷征途2超轻15D涂硅双人三季简介

货号: 征途
帐篷大小: 2人
帐篷结构: 双层帐
适应季节: 三季帐
帐篷空间结构: 一居室
帐篷重量: 1.39kg(不含修补包,地丁)
产地: 中国

三峰帐篷征途2超轻15D涂硅双人三季的点评

淘宝购入,800买的,确实有点贵

不足

空间不是很大,双人帐篷挤两人有点挤,地钉质量一般,已经弯了两根了,感觉硬度不够,只能重新配。另外收纳袋质量很一般,坏了两个袋子,又重新配了收纳袋。

优点

防水防风性不错,搭帐篷时对一下风向,基本能适应绝大部分露营需求。

1、搭建方便,基本10分钟搞定;
2、比较轻质,龙骨安装顺滑;
3、防水防风性不错,两个透气窗设计比较合理;
4、帐篷内账的挂钩和小杂物收纳袋很方便;
缺点上面的不足栏基本都写了,整体帐篷品质还不错,值得购买

淘宝官方上查询价格,熟人采购,价格550元

不足

两个成年大人使用空间略小,中部两侧外帐固定杆切忌用蛮力,我的其中一个套杆造成了损坏,用送配的临时套筒固定。

优点

优点是轻便,搭建方便,防水效果较好,我在中到大雨的情况下使用仍然可接受。

综合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轻便,适合重装徒步使用的帐篷,值得购买。属于实用性的国货产品。

从驴友朋友那里问的价格,购买价700多

不足

感觉没有什么不足,该有的备件都有了,就是地钉和风绳,使用时感觉不是很顺手,搭建帐篷繁琐点

优点

1、抗风性好;2、防雨效果也不错;3、内不空间还可以,不感觉憋闷。

综合

抗风性好,防雨效果好,内部空间宽敞,请生产者综合所有的意见后加以改进,使性价比更趋于合理和一致,料想销售会更好。

798 在淘宝网上买的,感觉有些贵

2.面积还不错,单人用很宽敞,两个人用这个帐篷也不会太挤
3.防风能力还可以,弄上风绳,一般徒步还是能坚持下来的

综合

足够轻,对于双人帐篷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单人用这个也不会太重。整理起来很麻烦,感觉布料滑不溜秋的。面积还可以,但是如果两个人重装用,放上两个背包会有些挤,当然了一个人完全没问题。防风防雨能力还可以,一般的徒步运动这个已经足够了,极限者请忽视。

上个月在天猫买的7百多一点

不足

表明三斤多实际上大概有四斤,搭建麻烦,有些太重,国产的价位贵了些,

优点

外账涂硅应该要耐用一些,通风做的很好,估计能抗大雨和大风,铝合金帐篷杆强度比较高,做工基本还算精细,空间和高度很好,天猫卖家有搭建视频,比国产其他帐篷要轻一些。

综合

总体还可以,价位偏高做工精细防风和抗暴雨应该可以,偏重一些涂硅油比较耐用,通风很好

双十一淘宝打折购入700元左右

不足

第一、地钉的设计不好,抗风能力差,店家都建议换套别家的地钉,由此可见。第二,风绳挂点太低。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侧边风阻太大,对杆子的力太大了,很容易折杆,而且没有雪裙,这点我挺迷得,设计的因该是可以上雪线的,为什么没有呢?还有个小遗憾,不能兼容飘云的内个门厅,两人的加上两个重装包太拥挤了。

优点

价格很合适,性价比很高,而且是国货,要支持下,说实话玩的不算极限运动,没必要花上小一万买一顶级的,而且比较符合轻量化。内些说料子太薄的我不太明白,三峰主打轻量化,料子厚了和其他品牌有什么区别?说不耐操的相当于你拿花岗岩和格里高利比,有可比性?盗版问题这个我不便多说,我只觉得没必要为了面子多花内几千万的研发经费然后让消费者买单。最后说一下正面抗风是很nb的,只要地方选的好,风向对正了,基本没啥问题。

综合

这算是一款比较专业的帐篷了网上批评的是和msr等大牌相比,价格差了五六倍比个屁。这个价格专卖店也就能买探路者骆驼这种”城市休闲“的帐篷。质量说多nb吧得看和谁比。和凯乐石的差不多,但是非常轻。还是内句话,支持国货,没必要为了面子多花几千。当然,这只是一个7000一下菜鸟的看法,内种极限探险的不做评论

698,两步路网站的网店

不足

空间稍微不足,侧面稍窄

优点

做工精良,国货良心。感觉不比外国大牌差。

综合

极佳!无论是入门还是老手,都是首选。除非是极限户外,否则都可以满足

价格来源

2015年4月,淘宝,600块。

不足

1,作为两人帐篷来说,空间不是很大。
2,抗风性相对一般,侧面对抗强风的能力不是很强。不过风绳拉好、搭建饱满的状态下,足够应对我们的绝大部分徒步穿越活动。
3,帐杆和地丁质量不是特别好。帐杆永久了会有轻微变形,地丁不够硬。不够也足够用了。毕竟价格比国外大牌便宜很多。
4,不是很好自立,需要地丁配合。后来2016款改进了这点。

优点

1,相对国外大牌帐篷来说,价格比较实惠。
2,相对比较轻量。不带地布1500克多点,两人分摊下来算很轻了。
3,材料和做工优良,可以算是国货精品,质量可靠,可以用很久。

综合

可以算是一款做工优良品质可靠的初级轻量化帐篷,适合预算不高的入门驴友,性价比很高。

价格来源

朋友买了一顶,网上买价位在750多元,是不是买的太贵了。

不足

价位贵了,首先空间不足,在帐篷内感觉到低,有点压抑的感觉,其它的还算好。

优点

做工上还可以,防风防雨效果很好,容易搭建,最大的优点不到三斤的重量,重装很适合,鱼脊式的款式防风应该是可以,收纳也可以,防风绳紧凑抗大风没有问题

综合

价位高,做工精细,防风防雨不错,比较轻量化,质量很好,收纳也很好,空间小点,比较适合重装,三峰的帐篷很多朋友在用,大家感觉都很好。

价格来源

淘宝上买的价格有高有低看个人选择了这款大概450左右吧!

不足

上次出去雨太大了雨水溅到内账网上!担心暴雨持续时间太久,内账会湿透!
价格有点小贵
里面没有挂钩

优点

轻便便于携带,2个人正好吧!

综合

帐篷还可以,比之前买的牧高笛冷山2要轻多啦,由于比较轻便适合长时间背负!在家试用了一下搭建很方便,但收纳费了点时间因为面料很滑不太好整理!总体来说这个帐篷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如果是两个人用,搭建起来内部空间稍显狭窄,门口宽于帐尾,单们不方便双人进出。
缺点:里面居然没发现有可以挂营灯的挂钩。
优点:确实轻量化,15D材料丝滑。
综合评价:帐篷结构设计类似高山帐,把地钉撑开,防风性能就不错!但对于常在南方活动的,还是建议搞个双门,关键是轻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