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马之第3个全马

2016年5月8日,早上5点多起床买早餐吃,5点53分开始跑步,背着水袋。跑步线路:先跑靖边南高速出口再到靖边东高速出口然后到靖边火车站,最后终点到靖边党校。当我跑到3公里时,发现自己忘记带能量胶了,然后打电话叫亲爱的带上能量胶和面巾儿给我送到我跑步经过的路段。当亲爱的把补给和面巾儿送我到我手里时,心里美美哒。此刻我已经跑了11公里,继续按自己规划好的路线奔跑中。我在15公里、26公里、35公里分别补充了能量胶,水袋有点儿不给力,到最后38公里时感觉水袋喝不上水了,其实水袋里面还有水呢。Apple Watch再次让我失望,跑到39.11公里彻底关机了。还好我另外带着620,让我全马无忧。也就是30公里多点儿,我的iPhone报警说电量不足,让我爆满的心情瞬间跌倒谷底,如果不及时给iPhone充电,肯定全马记录不上。我赶紧把部分跑步APP先关闭,以节省电量。一边又给亲爱的打电话叫给我送移动电源,当我跑到36公里时,亲爱的把移动电源递给我,我高兴地对亲爱的说:谢谢!接着冲刺最后6公里。此刻我的心里对亲爱的充满感激之情,要不然我的全马肯定完成不了。5月8日跑全马,一是“母亲节”我把这个全马送给妈妈。妈妈您收留了我,儿子感激感恩。二是为了迎战6月11日兰州国际马拉松拉练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