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西安攀岩问询

[复制链接] 查看:1907 | 回复:2
我在澳洲开始攀岩一年多,六月底回家想在西安开始一些攀岩。想咨询论坛各位朋友有谁知道西安室内或者户外的攀岩信息或者有相关的俱乐部在玩攀岩。谢谢。
  • mininoah 看到还没沉下去,就再简单介绍一下吧,西安攀岩组织有两个,一个是以我们老陕攀登非盈利的攀岩团伙,另外一个是以火石俱乐部商业岩馆自行组织的。当然都是攀岩的团体,也没有说谁一定是哪里的人,老陕跟火石的最大区 ... 2016-6-9 09:59
  • mininoah 你可以加我微信4420210,电话15877343616,欢迎回家攀岩 2016-6-8 13:15
婕妤文刂 发表于 2016-6-7 07:52 我在澳洲开始攀岩一年多,六月底回家想在西安开始一些攀岩。想咨询论坛各位朋友有谁知道西安室内或者户外的 ... ...

看到还没沉下去,就再简单介绍一下吧,西安攀岩组织有两个,一个是以我们老陕攀登非盈利的攀岩团伙,另外一个是以火石俱乐部商业岩馆自行组织的。当然都是攀岩的团体,也没有说谁一定是哪里的人,老陕跟火石的最大区别我觉得除了非盈利和商业的区别外我觉得老陕注重野外及其他攀登,注重扩散攀岩的影响力,西安攀岩基金也是由老陕攀登在馆里,西安的野外线路也都是老陕在维护,如果你热爱野外的攀岩我觉得来老陕是你不二的选择,但如果你喜欢室内抱石,人工岩壁的攀爬,那火石的硬件条件要比老陕的岩馆高大上的多,当然费用也贵的多,希望能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