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那一天----安娜普尔纳大环徒步翻越托隆垭口纪实

她感觉有点累,但又不是很累,她感觉饿,也不是很饿。她到了自己房间。包都已经送到了。古巴拉也过来了,她向他埋怨着,没有水喝没有吃的。古巴拉一再的道歉,她又拿出头一天准备好给背夫的面包,给了他,他很高兴的收下了。这一次之后,她和古巴拉的关系也好像近了一层,她会给他多余的一瓶水,会在离开时给他最多一份的小费。
    她来到了餐厅,提前回来的队友都坐着这里,大家把苹果给她吃,还有糖果瓜子。她享受着这一刻大家对她的鼓励和赞扬。她知道,今天她能走下来,让大家都为她松了一口气。
    那晚,向导苏迪还为大家准备了小小的节目:他亲手烤制的一个小蛋糕,插着蜡烛,被送了上来。所有徒步的21个人,都分享了那个蛋糕。而第二天就要离开的几个人,还受到了特别的祝福还有哈达。
    吃蛋糕前,她问大块头走了多长时间,就你的一半儿吧,大块头不经意的答到。到底多长时间。5个多小时吧。那我比你一倍还多。她讪讪的答道。因为她知道,她走了11个半小时,比最后一批到的队友,都慢了将近两小时。不过,她还是为自己能走下来内心很高兴。她知道,这是她迄今为止,能到达的,人生的最高的高度。按木兰的建议,她自己的体会,她以后也不再会有这样的机会来冲击这个高度了。因为她的体能,根本不适应高海拔。每一批人都能超过你,我观察了,每一批人。木兰这样告诉她,所以我不建议你以后再走了。她知道木兰说的没错。所以,她很珍惜这一天,这一天的十一个半小时。
    回来后,坛子里有人惊呼“丝雨随风也走下来了?!”她听到很平静,她知道她能走下来,因为她知道她的努力和付出,她知道有很多的人在帮助她。这些,是他们都看不到的。
    回来后,她决定要写下点什么,要记住那一天,那在生命里,也许是很不平常的一天。
那一天----安娜普尔纳大环徒步翻越托隆垭口纪实

走完大环后向导为我们准备的蛋糕
团队的力量
  • 丝雨随风 有道理。也许“无兄弟不户外”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吧。和自己熟悉的团队出去,心里就先有了底。 2016-6-16 16:16
强烈支持
  • 丝雨随风 谢谢鼓励!后来又去走过冈仁波齐,明显感觉好了不少,海拔也是可以慢慢适应的。 2016-6-16 16:15
wsaqa5566
发帖:121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6-6-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saqa5566 发表于 2016-6-16 13:17

谢谢。多年前的文字发出来,也许会给去走的朋友一个参考吧。
林哥外贸 发表于 2016-6-12 16:56 强烈支持

老大爷 发表于 2016-6-8 14:40 团队的力量

配点照片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