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走这里,我们并不是坐下来休息,而出现了两次状况,由于我们人多动静太大,有人举报,那边还在找失踪的人员,这边又有人去穿越,景区旅游局和当地政府倍感压力,两次打电话给沙布让他把人原路带回,沙布压力更大,不知道 怎样应对此样的事情,平时这些对他来说不是事情,可就是遇上了,劝说无效,他说让我们从原路回到村里,他再从另一条路带我们上去,我们也是好不易请假出来。再返回时间上也不允许了。他们几个用着他们彝家语言交流了一阵,沙布结束他的任务回去,毕竟是村领导,也好给上边有个交待,我们改由阿洛带着我们进山。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这样的风景让你放弃,你心不甘情不愿的,哪就继续前行吧!多谢阿洛,要不然我们就的打道 回府,

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为了谢谢阿洛帅哥,幽兰与他合影一张。后面几天的合作,阿洛是一位责任心很强,团队能力很强,说话风趣幽默的年青人。

阿洛在这个坍塌的路边接应着我们每个人,山上的垮方把路已经堵完,重装在身最怕重心偏移。发生不测。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当最后的嘉乐走了过来,我们继续前行。
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后边的协作还没有追上来,我们就在这个稍微平坦的地方等他们,轻松地吃着路餐,景区人员也不会追不上我们了。我们就享受着我们的户外乐趣吧!出来了无论是协作还是向导我们就是一个团体,我一直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我们的合影谁也不能少一个。交换着把每个人框进片片。

这是嘉乐和乐山乐水老大紫茉莉的合影,只是这个美女头天陪着父母在KTV的狂吼,出门后声音嘶哑说不出话来,算是带着一个哑女出行,为了她的安全,幽兰贡献出她的哨子挂在了她的脖子上,当我们叫她的时候,她就以吹哨回应我们,免得在大山里走落喂了黑熊。

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和大炮的合影,一个系统,一个单位的,这是我俩的第二次爬山,话虽不多,体能超强,却很实在。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当我们吃过后,面前也会出现乞丐,如何是好。不用怕,有人会给他一点食物,不至于他在大山里饿死。

拍空杯子这张的时候,脑海里一下出现了至尊宝西天取经的镜头,一根猴棍,走遍十万八千里。
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美驴出行,爱美是不必可少的,防晒霜自不必说,该有的防晒措施,一点不能少,免的晒成非洲黑糊碳。

还有人非要折腾想睡稍午的人,各种搞怪,就不一一表述。

还有一个顽童,精力旺盛,后援的力量有多大哪
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这次驴行的全部美女驴子们,取掉面巾,露出美丽的真面目了,幽兰,空杯子,紫茉莉,木子,悠悠 。此山如果有山大王,必定全部抢跑,当压寨还不错。绝不会让你们巡山滴。

在传一声找到了.....找到了...的呼喊声中,我看见两个彝族同胞从山崖下拉上一个人来,第一时间我就觉的不太对,怎么失踪十多天身体还这么棒啦。上来一问原来是北京的一位驴友请了两个向导专门陪他来看黑竹沟的“川”字瀑布的。其他的6 个彝族老乡是镇里派出来找失踪人员的,家属每天每人补贴200元,政府给生活费。在这大山里找人太难了,你怎么知道他是从哪个山崖失足掉下去的呢?他们出来也是混天天,跟我们一起走了一段路后,早早地就扎营休息了。出来只是给家属一个交待吧。想起家属对亲人的期盼,心里隐隐作痛,户外一定要安全出行才行。当我们出沟后的第二天,失踪人员峰回路转,后面再交待这个进入神界的最后一位。这个“胎神”是怎么回事吧!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吃过路餐,协作们也跟了上来,搜救人员与我们一起向前走去,他们也是要在三岔河扎营休息。
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烂公路的尽头,与三岔河相交,两边的杜鹃花分外鲜艳

原本向导也是准备让我们在这个有水的地方扎营,结束我们第一天的徒步,但时间尚早,才午后2:30左右,天气又太好,我们不想在这里过多地休息,因为第二天的路全是上坡,问询了木子后,我们继续前行,争取早一点到达她们上次露营的地点,以减轻我们第二天去狐狸坪的时间,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搜救人员不再与我们出发,也许他们对寻找失踪人员也不抱有太多的希望。在这片大山和森林里,你无论如何也找寻不到食物,再加之雨量充沛,湿度大,山里晚上的寒冷也让你无法度过每一个晚上,山雾是这里的特色,经常是迷雾缭绕,浓雾紧锁,使沟内阴气沉沉,神秘莫测。
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稍憩片刻,我们才领略了第一天真正意义上的爬山,沿河而上,背着大包在大石头上跨好每一步,不一会儿汗珠便布满在你的脸颊。前面带着色彩的大包在林中时隐时现,让你不敢掉队太远,但在这样的原始森林里,你也可以欣赏到与平素不一样的风景,由于山谷地形独特,植被茂盛许多古老植物得以保存下来,也给这里景色增彩不少。
了解1506 发表于 2016-6-8 09:44

了解,是沙波还是阿洛呢?
恋空acho 发表于 2016-6-8 10:08

好的哈!
五天四夜百慕大---黑竹沟穿越记(一)

旁边的小溪口不时有溪水下来,成为路上的一道 必不可少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