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世界那么大 我们一起走 (菲律宾杜马盖地、道因、锡布兰、苏米龙、锡基霍尔)

马尼拉
这一天差点没上得了飞机,由于小伙伴们是比我们早一天飞马尼拉,她们好心告诉我们不用那么早去杜马盖地机场,因为机场手续非常简单不像大机场需要提前那么长时间。为了不让我们像她们一样在机场等那么久,说提前40分钟到就可以了。结果我们掐着点到了后,发现值机柜台CLOSED,靠,关闭了。幸运的是和我们同时到的还有个广东人,之后你懂的我的英语,就靠那个广东人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最后人家还是帮我们办了值机手续。那里旁边有个大牌子有中文写着提前45分钟关闭。所以不想早去等那么旧的同学注意一定至少要预留45分钟的值机时间就好啦。我们当时晚了5分钟,还好人家让我们上了飞机。

终于写完啦!写游记是个体力活儿啊(⊙﹏⊙)b
一段旅程结束 虽然不能长久的停留 但这也并非是终点 那些走过的地方 那些留在心里的美景 还有在路上认识的你们 种种经历  都在以后的人生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