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深圳鹏城花千谷一日游

鹏城花千谷位于深圳的后花园大鹏新区,她西接深圳八景之首——大鹏所城,东邻大鹏禅院——东山寺,面对深圳鼓浪屿”——较场尾,背靠深圳第6高峰——排牙山。鹏城美丽乡村花千谷环抱在四大景点之中,景观优势,得天独厚。

深圳鹏城花千谷一日游 深圳鹏城花千谷一日游

鹏城花千谷总占地近1000亩,以田园观光核心,融花卉观光、拓展体验、娱乐休闲为一体,是深圳为数不多的生态农业观光旅游景区。

深圳鹏城花千谷一日游 深圳鹏城花千谷一日游 深圳鹏城花千谷一日游 深圳鹏城花千谷一日游 深圳鹏城花千谷一日游

鹏城花千谷一年花常开,四季花不同,全年有玫瑰、樱花、油菜花、薰衣草、格桑花、荷花、醉蝶等多种花卉可供观赏。

目前景区正开展香草玫瑰节,玫瑰花、薰衣草正热烈绽放,同时还搭配了七彩风车节,增强了游客观赏体验。本次香草玫瑰节将持续至7月份。

niezhaochao 发表于 2016-6-9 13:33 鹏城花千谷位于深圳的后花园大鹏新区,她西接深圳八景之首——大鹏所城,东邻大鹏禅院——东山寺,面对“深 ... ...

真的很美
公交路线:从市内出发至“大鹏中心站”,转乘M471、M457、B753到“大鹏所城站”或“东山寺”下车,经P4停车场出门即可看到“鹏城美丽乡村”(亦可百度或手机导航搜索“鹏城花千谷”或“鹏城美丽乡村生态园”查询乘车路线。)
自驾线路:从深圳市内出发,有深南大道、滨河路、笋岗路、布心路等东行经莲塘过梧桐山隧道至沙头角,再经盐田上盐坝高速至葵涌,转走坪西一级公路从大鹏所城/核电站出口,经大鹏雕塑向左侧走6公里即到大鹏所城P4停车场,出停车场即可看到鹏城美丽乡村,进门即是鹏城花千谷。
联系电话13922390076聂先生(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