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亲子草原4日游(全程越野游草原)

旅行,不理会繁杂的琐事,自由自在地,去体验一个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欢笑。
牧人户外的优势:
1.专业正规,手续齐全,安全放心。
2.免费接送机(无论您什么时间到达呼伦贝尔,只要选择了牧人户外,我们会第一时间去机场火车站接您,给您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您旅途无忧)
3.2016年接待驴友3600人次,做到“0”投诉 ,与很多游客成为很好的朋友。
4.为您定制包含呼伦贝尔所有经典旅游元素、深入腹地独具特色的精品线路。
5.旅途自由度高,按您的意愿随时停车,随时游玩,畅游草原,时间安排可控性强!
6.满15人赠送烤全羊.
7.高品质旅行纯玩无购物。
8.酒店住宿安排在市中心地带,有独立卫浴、WIFI的商务酒店或快捷酒店。(也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最靠铺的住宿)
9.最亲近大自然草原深度游,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10.您的安全畅游,使我们的责任,为每位游客免费购买旅游意外险,让您旅途无忧。
11.该行程出发前5天以上可全额退款
12.救援车辆出现意外故障时,当天完成车辆调换。
13.可根据不同层次的游客的需要和往返时间定制线路,灵活安排,提供服务。
14.以品质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不以低价格吸引游客,用最合理的价格吗,为您提供高质量的品质旅游。
15.旅途中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我们帮您维权到底,使您的权益得到切实保障,选择我们您的出游便有了保障。
抬头仰望天空,啊!这里的天空真蓝,朵朵白云挂在上面,还不时地变换着姿态,真像是歌里唱的一样: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我真是陶醉于这美景之中了。我和蒙古人一起玩耍、歌唱,尽情享受着草原带给我们的欢乐。
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园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夜晚的星空如此美丽,尤其是草原的夜晚,星星们一闪一闪的好像灯光下的钻石,旁边一轮弯月,挂在星河的边缘,星星们想一条河流,流向天空的另一边,这是我在草原上度过的第一个美丽而又宁静的夜晚。
走在这片草原上,心自然的觉的安宁。完全没有走在都市马路上的那份匆匆,焦灼,浮躁。没有一丝的心烦,总是在不知不觉间才发现走出很远。
“大手牵小手”亲子草原4日游(全程越野游草原)

呼伦贝尔位于内蒙古的东部,它是世界上四大草原其中之一。呼伦贝尔市总面积26.3万平方公里,相当于山东省与江苏省两省之和。东邻黑龙江省,西、北与蒙古国、俄罗斯相接壤,是中俄蒙三国的交界地带,与俄罗斯、蒙古国有1723公里的边境线。
三月蓝青腊月黄,无边草色沐秋光。牧歌声里雄鹰叫,风拂葱茏现牛羊。
有的事情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