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大草原+阿尔山8天8夜深度自助游(呼伦贝尔独家首发+全景自助+私家牧场)

AAA草原舞者 发表于 2016-6-11 10:31 呼伦贝尔万行户外俱乐部经过九年风风雨雨,服务了千千万万的驴友,2016年打造了私人订制绝美的自助游线路, ... ...

满洲里是最大的俄罗斯产品集散地,夜生活丰富多彩,晚上自由活动,有俄罗斯歌舞表演,俄罗斯大马戏等。
线路深入腹地,景色独特而又鲜为人知

当您踏入呼伦贝尔那一刻,我们将负责为您解决一切问题,直至您离开呼伦贝尔的那一刻。我们颠覆传统的旅行社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为您提供更自由的旅行。全程无限制停车游玩,就像您自己开车一样自由。没有观光的时间限制,没有购物,没有指定的用餐地点,没有任何强迫

提供最有价值的呼伦贝尔旅行服务,我们将在整个夏天持续为您呈献最美的原创呼伦贝尔摄影图片,让您最直观地了解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好玩好看的景色都在路上,随时停车拍照,游玩时间无限制,一切随您所愿!

旅行不仅仅意味着到达、走过、看到、拍照,应有更深的融入、思索与领悟,以及前所未知的体验,希望这次旅行,会令您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