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堂,龙仔湾旱鸭子下水也精彩

夏天和男朋友在海南三亚尝试了一次潜水,作为旱鸭子的我居然神奇的喜欢上了这个娱乐项目。学了小半年的游泳,虽然还仅限于在泳池里划一划,但想着好不容易请到的年假,一咬牙又订了去三亚的机票,还顺便拉上几个朋友,就当聚会啦。万年天秤座的我纠结了一个多礼拜后决定这次去龙仔湾,因为我还心心念念着潜水,传说中龙仔湾是潜水看软珊瑚的“圣地”。选择的还是小马哥大马哥家的亚马训团队,上次实在是玩得挺开心的,还没怎么操心,毕竟我懒哈哈。我们在阿里旅行上买的深潜+浮潜套餐,八百左右(单独浮潜套餐的话不到四百,儿童也有优惠)。一次性包含了十多个项目,基本上不需要额外自费了,最喜欢的是还有免费摄影师跟拍!难得出来玩一次当然希望多些美美的照片~
至于行李的准备,因为有过经验所以收拾起来也轻松很多,再加上我是个特别嫌麻烦的人,带的都是很基本的必备品,但每一样都很重要!首先是换洗的衣服,我特地带了一条沙滩裙,再加上墨镜、遮阳伞和帽子,凹造型的基本装备就好啦。去潜水最好准备一双拖鞋,玩起来方便很多,还有就是两条毛巾,虽然三亚温度高但如果刚出水海风一吹,是很容易感冒的~接着是最重要的防晒用品!防晒霜一定要买一瓶防水的,不然潜完水日光浴也做得差不多了。再准备一瓶日常用的,小支一些便于携带。另外我上次还带了件防晒衣,结果嫌闷热就那么在行李箱里放了几天。。。
接下来就进入正文了~入住酒店的当晚小马哥就和我们联系了,约好第二天早上八点半来酒店接我们,还提醒我们要记得带的东西,真是贴心依旧哈哈
第二天一早八点二十多就看到亚马训家的接送车,想起上次的司机小哥特别好玩,一路上跟我们聊天气氛很好。这次换了一个人,不过也很热情,二十分钟的车程一路上跟我们介绍附近好玩好吃的,不知不觉就到了集合的码头。
九点左右人都到齐后,就要坐快艇出发了。记得我第一次坐的时候因为胆小一直害怕掉下去,把扶手抓得紧紧的,小马哥告诉我很安全的根本不用怕,我才松开一点点。现在想起来真是搞笑,不过这次我一点也不怕,水花溅到脸上凉爽爽的,很舒服啊。

美丽的天堂,龙仔湾旱鸭子下水也精彩
十多分钟后就准备上岛了,领队阿猛还是看上去很高冷但心里住着个暖男,下快艇的时候很细心的要我们注意脚下,个子小的也会拉一把。
看到龙仔湾的第一眼我内心就一个大写的“真是来对了”,绝对的处女地!沙又细又白,看着都觉得浪漫~海水也比我想象的还要清澈,站很远也能隐约看见水下大面积的珊瑚群,阳光照下来水面一闪一闪,好美!喜欢原生态的话这里着实是个好地方。

美如画的海景

面对这种几乎没污染的白色沙滩没有抵抗力!
亚马训团队很快就搭好了用来休息用餐的大棚,还有特地准备换衣服的小棚,接着就是由阿猛交代一些注意事项,教我们潜水中会用到的手势和技巧,讲的很详细也很简单的,来之前彬彬还嘲笑我会不会听不明白,真是损友!
然后换好衣服就能自由撒欢啦~九点四十左右开始准备深潜,戴上潜水镜,穿好潜水服和潜水鞋,背上氧气瓶,看着教练穿上整套装备略酷又帅,我却自感喜感。准备好后下水只用跟着教练听指示就好了,不会游泳也能掌握,深潜教练是一对一的噢。

美丽的天堂,龙仔湾旱鸭子下水也精彩

换好衣服必拍照系列,觉得换上后大家都略萌哈哈~

虽然不是第一次潜水看珊瑚,但这里的软珊瑚确实让我有点惊喜,比较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