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强驴划子姐的户外谢幕之旅!怒喷8264湖北版版主牛牛02!求8264撤销其版主身份!

本来不想说什么的,事情过了也就过了,只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但本着“户外大厅”板块的宗旨“户外新闻热点话题、爆料讨论曝光”,之所以再次发出此贴。

有一点没想明白,一个身份是8264地方版版主,又是事故带队的领队,这样的角色,在这样的故事里面,该担负什么样的责任?

求解,求高见,求口水!

事故游记:

怀念强驴划子姐的户外谢幕之旅---探路穿越罗田三险、小华山和九道箍纪实(已被牛队精心篡改、删除负面回复后锁帖)

逝者爱人的悼念帖子:

哭 悼 划 子-----追忆在天堂寨穿越中蒙难的武汉户外徒步界常青藤徐艾华女士

============
admin提示:

户外大厅版版规:https://bbs.8264.com/thread-5272890-1-1.html
◆严禁恶意灌水等与主题无关内容,讨论中严禁扯到与户外无关的方向,如社会事件、讨论政治等,违者删帖封号。

管不住嘴和手的,自行离开!

• 河北海月明 一次意外、一次意外。 2016-8-23 22:55
  • 牛牛002 作为版主,有义务转发学习,特别是针对那些不懂户外的“伪驴”很有必要,不然今后户外这些人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下面转发链接。北京市法院关于AA制活动责任划分的权威分析 (转) - 第1页 - 黑龙江 - 8264.com h ... 2016-7-11 16:05
  • 火中雪 一个人对自己都不负责,让别人对你负责,有些霸道吧。换句话说,你对自己的不负责却造成他人不能完成活动,也没人埋怨呀。户外有风险,出行需谨慎。眼睛入天堂,就会有代价,值不值得,出行前应该掂量掂量。 2016-7-10 10:57
  • 火中雪 看到这里,应该是一次AA活动不是商业活动,既然是AA活动,那就不应该有人受到指责,除了当事人也不应该有人去负责。户外AA活动,就是每个人要对自己负责,要不就不要玩儿了,这是规矩。一个人对自己都不负责,让别人 ... 2016-7-10 10:44
  • 火中雪 看到这里,应该是一次AA活动不是商业活动,既然是AA活动,那就不应该有人受到指责,除了当事人也不应该有人去负责。户外AA活动,就是每个人要对自己负责,要不就不要玩儿了,这是规矩。一个人对自己都不负责,让别人 ... 2016-7-10 10:43
  • 玥瑶 这个湖北版主,说话充满了“假大空” 2016-7-4 20:21
  • 风筝行万里 贱牛,不配讨论真假驴!户外精神里没有畜生!死者为大,死者为尊。没有人性和品行的畜生,和你讲什么道理! 2016-6-16 14:23
  • 剑指华山007 我理解是:楼主发些贴别无它意,只是认为:事故已发生,但在对事故的态度上,牛牛002的个人表现——极度地自我、自私、无情、强势,不反省自己,毫无担当,更不谈责任,无视去逝者及家人的感受,急于洗刷自己。这样品 ... 2016-6-15 11:01
  • 牛牛002 看到楼主“用花填满心”(户外大厅版块发帖用的马夹)及几位伪驴的是非黑白颠倒混淆视听恶意人身攻击的发帖,为了8264国内广大的熟悉和不熟悉的并一直关注和关心我的驴友们,我还得说几句。 在正式说“正事”前,还 ... 2016-6-14 10:13

热心网友的口水贴:

关于天堂寨事故

上述口水贴已被事故领队版主删除,附截图如下:
附注:黑色加粗表示发言人及发言时间;红色字体为牛牛发言,蓝色字体为狮子座的用花填满心发言;

敬请欣赏!湖北版牛人牛队牛版主!

牛牛 2016-6-13 11:28:26

是我啊

牛牛 2016-6-13 11:30:26

想请教下:领队和队员怎么缺乏安全意识了
我今天才上8264,看到跟帖。
顺便看到的,我很好奇。

牛牛 2016-6-13 11:34:40
但是我们都没有回帖。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事实真相大白,不必去讨论。并且这个帖子也是快乐旅行者为了施放他内心的痛苦和自责(个中原因我就没有必要与你说了),我们大家都理解下他,即便大家都受到极大的委屈

狮子座的用花填满心 2016-6-13 11:34:49
既然有攀爬岩壁项目为什么没有要求队员带头盔、安全带等辅助安全装备,还是觉得自己经验够没问题,队员自己不吃饱,自己不带安全带、不带头盔是自己不把生命当回事

狮子座的用花填满心 2016-6-13 11:35:18

我看过你的发的帖子

牛牛 2016-6-13 11:35:47
这不是攀岩!看来你对攀岩概念真的不明白。

狮子座的用花填满心 2016-6-13 11:35:50
我觉得就我看到东西我说的也没错
看清楚,我说的攀爬岩壁
你有选择队员的权利提醒队员的义务   队员自己要有起码安全意识

牛牛 2016-6-13 11:37:41
你走过黄陂大顶山吧。你觉得那是攀岩吗?你走大顶带过安全头盔么

狮子座的用花填满心 2016-6-13 11:38:12

就你的帖子   和这篇帖子我唯一的感觉就是这
再说一遍我写的是攀爬岩壁

牛牛 2016-6-13 11:38:40
既然你看过我的帖子,所有的安全准备和安全提示,我们是否都做到了?哪点没有做到?

狮子座的用花填满心 2016-6-13 11:39:07
我觉得没有

牛牛 2016-6-13 11:39:19
好了,不多说了。你可以退出了。

狮子座的用花填满心 2016-6-13 11:39:38
我只能对你   呵呵

--------------------------------------------------------------我是分界线---------------------------------------

以下是“牛队新说”:

翻译如下:

最近有一个叫“用花填满心”的年轻人(在牛群呆过并且同行探路过一次蕲春的线路)在跟帖快乐旅行者的帖子时再次发出:领队和队员缺乏安全意识。我不想申明什么,也不想否认什么。我只想说作为领队之一,我们首先做到了携带必备足够的安全路绳(你也可以说我们的绳子可能不是专业的,但是与事故没有丝毫关系)辅助保护安全,并且沿途只要稍微有一点哪怕可能会影响安全的或者造成心里压力的地段,我们都打绳加以保护和辅助上行。
   出行过程中,我们也经常提醒前队控制速度并且多次提醒大家停下休息补充水和食品,以保持良好的状态。根据队员状态和正常就餐时间,我们多次再三提醒大家尽早中餐补充休息。至于我们活动过程中的那种相互扶持与帮助,就不用多说了,只有当事人及其家属最清楚(前提是要真实客观,不能违心黑白颠倒)。
   事后,我们积极配合帮助救援及安抚家属和一些必要报告工作。作为领队之一,我们也只能做到如此。
   不知还有哪些领队能够做得更完美,需要请教了。
   作为不在现场的人,可以自由发表意见和看法,但是如果不明白真相地跟帖攻击人,那就是不只是无知,更是不良人品的表现。我们欢迎大家公开讨论,但是瞧不起那种背后使坏者恶意攻击。首先,我们要明白一点,我们其他同行人也是本次事件中的受害人,领队更是受害者。
   我们在忍受了极大的委屈的同时,还能理解其当事家属的一些不实言论,并且从未看到当事家属对大家对其积极帮助的基本肯定,令人寒心。出事后考虑到死者为大,尊重逝者,不宜多谈。事情到今天,也可以谈论和正视了。时间是最好的老师,可以让人明白真相和正确面对客观发生的,目的是对以后户外中不要有同类事故的发生。通过本次事件,让我们更加清醒认识到,目前户外伪驴很多,大家约伴需要擦亮眼睛,慎重召集。我们总结的是:非常线路慎重选择新人参与同行。

-------------------------------------------------------------当我是分界线---------------------------------------

牛人的故事总是一波三折,虽然牛人没有在论坛正面回复任何问题,其实背地里的宣传洗脱一直没有停止过。

如下图所示:

故立牌坊。

上图红色框框里面的文字所提及:伪驴是非不分,故意闹事……   咱们就剖析一下这句话:

1、所谓的“伪驴”(即是狮子座的用花填满心),据悉是十年以上户外经验,登顶四姑娘山三峰、雀儿山等雪山,前些日子完成汉马全程的“伪驴”。不是为“伪驴”吹捧正身,而是牛人在发表这个言论断定一件事情的时候,全部是主观臆断!对于一个只是善意的提出了自己意见及看法的普通驴友,牛人立马定性否定,极力的为自己洗脱。
      而对这个“伪驴”所提出的意见及看法,完全没有一丝听取或者思考的成分在里面。

2、“伪驴是非不分,故意闹事……”,这话说的很可怕,令人心寒,心生畏惧。

3、无知者无畏。心不正,掩蔽不瑕!

写帖子的版主太牛叉了, 死了人的探路居然还能写的有滋有味, 然后在 205楼轻描淡写. 然后一帮好友们匆匆点赞. 最后把帖子锁了.  牛啊,
爆料是为了求天理,正人心!同时也是为民除害!
发在户外大厅比较安全,免得被删除。
九卿 发表于 2016-6-13 15:41 原帖的回复删了不少,标题也被改过一次,回复竟然大部分是 支持好活动!!!!! ...

捂盖子是传统啊, 可惜是互联网时代了.
独裁是多么的不好,还好不能禁言,否则憋屈跟谁说呢?
帖子太长,还没看完,,,不过删贴就有点不对了,,,总该给个删贴的理由
  • rush1984 全部看完了领队的帖子和回复,,作为只有一年半的驴龄的新驴说说自己的看法: 1、领队没打保护是非常不对的!尤其是高龄女驴友,还出现过手抽筋现象,并且即将登顶,体力消耗很大的情况下。。。不过现在出队也没几 ... 2016-6-13 21:06

潜江的九儿?
皮总。。 发表于 2016-6-13 16:57

我X  皮总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