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一个人的休闲露营生活(香港,澳门,珠海三地露营生活及经验分享)

很多人好奇,说你一天在山上露营有什么意思,要吃没吃的,要玩没玩的,多无聊。我给大家看看山野露营一天中都在干些什么。
     山上的日子,每天在蛙声和各种动物的声音中入睡,清早在鸟鸣中醒来。自然清新的空气,让人睡眠无梦,醒来神清气爽。早上起来沿着山间小路,伴着清澈蜿蜒的小溪,去茶园泡一壶香茶,何等的惬意。

茶是茶园种的老树茶,水是溪头水,茶的清香,水的甘甜,只有享用过的人才知道,个中滋味让人着迷。

港澳营地的配套设施很人性化
来报到了,跟进楼主的游记
雪冷梅香 发表于 2016-6-14 02:08 喜欢玩露营很多年了,近年在家的日子还没有在户外的时间多,经常一次扎营几个月才回家小住一阵,家成了 ... ...

欣赏楼主的杰作
雪冷梅香 发表于 2016-6-14 02:29

装备环境很不错
  • 雪冷梅香 玩休闲露营,装备要求高一些,特别是扎营多天,遇到的突然天气变化很正常。买的装备已经不适合自己露营需要,所以这些帐篷天幕都是特别为自己设计的,最初使用的帐篷撑杆都挺另类的,稍后香港游记中写给大家一乐。 2016-6-15 00:52
雪冷梅香 发表于 2016-6-14 02:40 珠海黄杨山营地,这里是我很喜欢的营地,旁边有茶园,有清澈美丽的溪水,空气清新,一年四季很多时候云 ... ...

环境真好
雪冷梅香 发表于 2016-6-14 02:45 珠海高栏岛的一个野沙滩,叫蟹钳湾。海滩平缓,涨潮的时候走进大海很远,海水及胸,适合我这个旱鸭子独 ... ...

景色优美
雪冷梅香 发表于 2016-6-14 02:57 离蟹钳湾不远的海滩西沙湾,有村民承包经营,这里是我经常扎营的地方之一,因为有一定的生活设施,特别 ... ...

拍摄漂亮
  • 雪冷梅香 几年前像素不高的小卡片机拍的,照片没有P过,也基本没有修剪,只是压缩适合论坛发图片的要求,这些照片只能记录露营当时的一些心情,很希望通过这些图片,带大家走进露营生活,分享不同的玩法。 2016-6-15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