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中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回忆峨眉》

憨豆先生Mr.Bean 发表于 2016-6-15 11:19

哈哈...都是帅锅。
憨豆先生Mr.Bean 发表于 2016-6-15 11:21

那时骗子还很少,不像现在遍地都是。就这也让我遇上了。
  路上,我问景区的工作人员,如果要游完峨眉山需要几天,被告知需要三四天的时间。

这时,天上飘起淡淡的雨雾,二十分钟后,专车穿过一大片竹林来到了报国寺附近。

北斗游记——回忆系列之《回忆峨眉》

车辆没有直接将我们送到售票口,而是穿过一个小广场来到了一片宾馆林立的街道上。

车停了,车上的两位穿浅蓝色制服的下车走了,又有人过来打开车门说要带我们去宾馆。
  住什么宾馆啊,我们是来游峨眉山的,半上午的也不到该住宿的时候啊!我和同车的游客们据理力争着。

来人先是解释说现在是旅游旺季,时间晚了就订不上房间了。并说峨眉山一天游不完,反正是要住宿的,今天游一下报国寺,明天可以看灵猴去。

我没想着跑到峨眉来住宾馆,无论他怎么说我都不可能去住的,同来的几位游客也坚决不去。最后这个家伙变脸了,说坐他们的车来的就必须住宾馆。同时,带我们过来的两个穿制服的也回来了,恶狠狠的说今天必须住下来。

看来我们遇到骗子了。

骗子们实在是太可恶了,我们拿钱也不行,他们还威胁了同来的一位老游客,老游客没有办法就打电话报了警。

警方说这样的事情很多,要我们到当地派出所解决。老游客又打到派出所,派出所里的一位警官在电话里说他们警力紧张,现在没有人出警,要我们将骗子带过去。

真是太可笑了,现在别说是我们带走骗子,而是我们走不脱啊。
可恶的骗子
北斗游记 发表于 2016-6-15 19:55 我是出来玩的,不愿意在外面惹是生非,退一步说坐了他们的车我可以付车费,但宾馆我坚决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