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千湖山重装长线探秘加腐败美食

策划了大半年,6月4号终于踏上了去香格里拉千湖山的行程,中午十二点十分上大巴车开始了美妙的路途欣赏时光。千湖山重装长线探秘加腐败美食

一路上的风景也是很好的,大家开心的聊着天,相互调侃着,相互聊着户外的有趣事情,十个半小时的大巴旅程还算轻松。千湖山重装长线探秘加腐败美食

大巴车行至云南永胜时的窗外景色,那种田园春色的感觉顿时让人倍感轻松,那阳光穿透云层,照在田园上,色彩鲜明,很是舒服。
千湖山重装长线探秘加腐败美食

路途中休息路边小店,很简陋,却是那么的熟悉,旅客们都在谈论着什么,我的心思却在香格里拉,会是什么样子呢,会是什么感觉呢。
千湖山重装长线探秘加腐败美食

半晚时分进入第一湾后面的晚霞,是那么的艳丽生动,拿着手机不停点动,我要留住它的面容,我要记住这一刻。

一路上行程很好,路况也很好,十个半的车程没有耽误,准时准点的到达了香格里拉县城,找好住宿,放下我们出行徒步重装的装备后去吃晚饭,这家店还算有藏民的特色吧!
千湖山重装长线探秘加腐败美食

我们点了四个菜,有牦牛肉清真,烂刀牦牛肉,豌豆尖豆腐汤,暴炒豆角,味道都很不错,全部吃干净了,哈哈哈,厉害吧。

清晨的阳光缓缓升起了,我们洗漱完毕,整装待发,要开始我们今天重装徒步活动了,我们里面很激动,也很畏惧,管他的来都来了,不能这个时候当缩头乌龟吧。

第一天上山的时候当地的友友们的烧烤,烧土豆。
千湖山重装长线探秘加腐败美食

我们晚上的晚餐,我炒的回锅肉,下饭安逸哟。

酥肉少速菜汤,山上很冷,晚上能有点热汤喝真是享受啊,心里美美的不要不要啦。哈哈哈哈。

速干花菜炒肉圆子,安逸安逸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