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裤

原谅我首帖就在这要东西 ··

89年奔3白领一枚,平常在城市里也喜欢玩点野路子,一直没把自己放出去过,也就是1年1次3天3000公里的自驾游而已,其他那些安分守己的出行方式就不过多迂腐了. 然 进藏,去新疆这种事,也想着30左右的时候 独自完成,但苦于工作繁忙,自己因为金钱和生活压力又不敢对如今的情况进行反抗,也只能暗自菲薄,等待某些机会让我飞的远点..

说时迟那时快,下个月,也就是16年7月,也狠下心以辞职相逼(其实就是硬气点的请假而已)拿下15天的假期,还要在7月9号带领团队完成整月任务才行..   加上藏区有亲戚在那边进行法律援助工作一年, 再征得他同意后,我将大约在7月中旬,出发进藏,而且并非 布宫羊湖那样的旅行,而是深入到藏民生活区...

然后苦于自己没任何户外和藏区旅行经验,特来请教关于装备和注意事项方面的问题。

时间:7月中旬~8月初
地点:西藏拉萨等地3天 亚东地区10天
往返交通: 很可能搭自驾的朋友去,因为发先 根本买不到火车票 (呵呵哒!)
当地交通:当地轿车+徒步
住宿条件:民居
其他: 会爬1些难度很小的山..因为没登山经验,估计也就是矮点的山坡吧  ...
吃饭:民居家常便饭!

然后装备推荐这块,因为有人赞助一部分,所以各位老大,可以推荐些质量好点的...

个人需求
单冲峰,
速干衣裤,
秋衣秋裤(yiku~!yiku~!) ...
户外手表,
鞋子(CAT的那些靴子可以不可以?)
符合现状的背包(此行完全不需要帐篷和野营的装备)
近视镜夹片..(近视眼)  ..
帽子,(本人头大...)
手套(有必要么?)

其他推荐,大伙看着来。。

好了,大家期待我能收获更多藏民的生活状态和藏区美景吧!!

大哥们清单详细点哈!不知道能不能留微信,如果可以给更多建议,也可以微信我dongguawei  最起码会发个红包给建议者!

好了,小弟跪安了!希望这次进藏,会是我户外生活的开始!
  • 草长蝇飞 1、搭车紧张对装备要求不高,自己觉得合适就行。衣着上,高原上可能温差大,既能T恤又能羽绒 2、自己的接受价位很重要,不然别人推荐的东西可能参考性不大 3、还是老话,新人先看置顶帖 手入门装备先参考置 ... 2016-6-15 11:27
  • gingerluo yiku yiku~~ 2016-6-15 11:00
  • fatpeach 建议楼主先浏览一下进藏的游记, 注意一下他们的装备. 然后浏览一下置顶的装备建议, 这样大家给你建议的时候你也可以更好的的理解. 2016-6-15 09:23
盐先生_ 发表于 2016-6-15 09:14 各位户外老爷们,过多请安的话不多说了,因为是刚注册,纯菜鸟新人,就接着这股新劲 .. 89年奔3白领一枚 ... ...

yiku yiku~~
去溜达几天也需要到这里问?你不知道这里都是玩专业装备,不抗七级大风都不好意思卖的么

去迪卡侬  半个小时搞定  不想花钱  把家里破烂挑一挑 足矣

想多花点钱的,看哪个样子喜欢查下淘宝京东就下单吧

2、自己的接受价位很重要,不然别人推荐的东西可能参考性不大
3、还是老话,新人先看置顶帖

手入门装备先参考置顶帖,然后有点常识后再根据自己需求提问,这样针对性更强,也便于老驴解答

左右装备版新驴学习帖汇总,新人发问前请先看此帖
迪卡侬都搞定了..........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6-6-15 11:27 盐先生_ 发表于 2016-6-15 09:14 各位户外老爷们,过多请安的话不多说了,因为是刚注册, ...

中肯,谢谢了
自驾不需要准备什么
记得带个羽绒服就行了

墨镜和帽子最好准备一下
其他就当休闲游

一身李宁,足够。

旅游路线无需专业装备不过帽子和防晒霜什么的还是要准备下,高原紫外线很强的,温差也较大,准备个羽绒吧,别的应该也没什么了。帽子选择好一些的,50+防晒的那种,我用的是快乐狐狸速干防紫外线渔夫帽。感觉蛮好的,速干效果好,透气防晒效果也好,还能随意压缩。拿出来也不变形。我的头也是属于很大的那种,楼主选择帽子的时候注意别买普通款,买加大的那种,快乐狐狸加大码的有59、60、61的,普通款是58的。我带的是60的,想买的话可以去快乐狐狸天猫旗舰店的买,如果觉得有些贵的话,选择别的牌子也行,就是质量设计上肯定不如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