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全程直播后勤保障骑行318川藏线2016第一季(欢迎围观)

经过半个月的准备,来自天南地北的各路兄弟于6月14日在成都汇合了。骑行西藏是大家的梦想,为了共同的梦想大家走到一起。大家不分大小老少,14日晚我们在温江经过一场啤酒革命深深的加深的我们的友谊。我们的友谊的小船航行起来了。

6月15日一早,按照我们既定的出发时间我们准时出发了 。早上小伙伴们早早的就起床了,睡懒觉他们是睡不着的。每个人都保持的高度的亢奋状态,就像拉满弦的弓箭,合影过后我们嗖的一声出发了。向着我们的目标拉萨出发了。为了方便大家互相记忆我们给大家取了同一个名字:黑(回来是肯定要晒黑的了)

从左至右阿金黑(来自北京),敏杰黑(来自四川),付大黑(来自成都),全家黑(来自江苏),王小黑(来自四川),王大黑(来自四川)

刚出温江城我们被一家渣渣面馆的香气吸引了过去,各种渣渣面,卤肉面太香了。一人来了一大碗,由于面太香还没来得及照相就被他们给吃光了。

我们今天的计划是骑行到雅安,大概有135公里左右,骑车的朋友为了保证你有一个很好的骑行状态,早餐是必须要吃的,而且一定要吃好吃饱。

吃完早餐我们就正式上路了,沿着成新蒲快速通道朝雅安进发。望着全家黑潇洒的背影,嗖的一声他就不见了。

紧随其后的王小黑和王大黑也来了,王大黑已经有66岁高龄了,是我们本次活动成员中的老革命了,气势一点不输旁边18岁的王小黑,速度也是嗖嗖嗖滴。

紧跟而来的是我们健美操王子敏杰黑来了,美女们记得帅哥是练健美操的哦。

j今天收尾的工作就由我们的付大黑来完成了,拥有200斤体重的他,骑行在路上就像压路机一样轰隆轰隆的,凡是经过之处必挂起一阵狂风。

有后勤车的队伍骑行起来是很轻松的,我们很快在双流境内超越了一个三人小集团。听说前面还有队伍,我们的步伐更快了,很快我们在新津境内超越了又一个四人集团。

成新蒲快速通道是非常漂亮的骑行绿道,沿途都种满了美丽的花儿,随风飘摇着,就像美丽的小姑娘招手欢迎着我们。想着小姑娘大家骑行的速度更快了。

中午12点整,经过86公里的骑行我们到达今天中午午餐休息的地方大兴镇,后勤车早早的就到镇上把午餐为大家安排好了,3荤3素1汤 99元哦。简直太划算了,味道也不错。

午餐过后休息了半个小时我们继续上路了,今天的天气太棒了,一点太阳都没有,凉爽的天气非常适合骑行。一口气我们从蒲江大兴镇干到了雅安美利达318维修站,李老板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免费为大家检修了自行车。在车店玩了半小时,老板说我们居然是今天的第一支抵达的车队,我只想说队员们太给力了,后勤车太给力了。下午5点我们准时到了预订的雨城记忆青年客栈。客栈就在雅安廊桥过去一点点,非常好找,老板也非常热情在马路边迎接我们。

准备晚饭了,吃了晚饭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我们就要翻越318第一座山,二郎山,我们来啦!

• qq88487603 有后勤车骑行很舒服啊 很贴心 2016-7-7 10:42
  • 风筝断了线leo 下批次是什么时候? 2016-6-19 23:47
  • 快乐户外自驾 6月15日一早,按照我们既定的出发时间我们准时出发了 。早上小伙伴们早早的就起床了,睡懒觉他们是睡不着的。每个人都保持的高度的亢奋状态,就像拉满弦的弓箭,合影过后我们嗖的一声出发了。向着我们的目标拉萨出发 ... 2016-6-15 23:14
快乐户外自驾 发表于 2016-6-15 23:12 经过半个月的准备,来自天南地北的各路兄弟于6月14日在成都汇合了。骑行西藏是大家的梦想,为了共同的梦想大 ... ...

赞!国人也有轻松玩法了,以前是老外这样玩。
必须的,哈哈  我们7月—9月份还有
昨天轻松收官雨城雅安,今天一早起来赶上一个好天气,火红的大太阳洒满大地,蓝蓝的天空一览无余。别人一般骑行经过雅安都是挨雨淋,看着天上几朵小白云 。我知道我们中奖了,今天要在爆嗮下完成一天的骑行了。我们今天的目标是拿下川藏线上第一座高山:二郎山,晚上入住泸定 约135KM看看我们的帅小伙子们吧,今天要晒成黑炭了,居然不知道还玩嗨了!

作者:头条号 / 川藏骑兵
链接:https://toutiao.com/i6296811544550310402/
来源:头条号(今日头条旗下创作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面这位就是昨天嘚瑟的,你看晒的啥样了,爹妈都不认识了。

骑行西藏的朋友要做好准备哦!整体来说今天上午从雅安到天全到紫石乡的路况还是比较好的,虽然太阳有点大,但是大家丝毫没有影响。

每个人都是武装到了牙齿。 王小黑今天就和打了鸡血一样,上坡当下坡在踩,一路悠闲等着大家。

路过茶马古道,已经从新刷了墙,要留言的朋友们自带笔哦。

经过10个小时的苦战我们终于全体人员登顶川藏第一座高山:二郎山,二郎山高呀高万丈,哥们儿几个黑骑的蛋疼啊,有两个说蛋一点都不疼,蛋早就碎了一地了,没感觉了。

虽然大家有点蛋疼,各种蛋碎一地,大家还是非常兴奋,就如昨晚喝酒时大家的豪言壮语一样:川藏线就是毛毛雨,小意思,NO问题。

二郎山下山的路上货车非常的多,大家在下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切莫胡乱超车,从二郎山隧道口到泸定县城大概30公里,骑行需要1个小时多一点。路上有些小坑,注意速度不要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