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全程直播后勤保障骑行318川藏线2016第一季(欢迎围观)

过了毛垭大草原就开始上坡了,美丽而让人痛苦的海子山出现在了我们的前方。期待海子山圣洁的姊妹湖,现在有人叫爱情海。.

翻过海子山垭口转弯一下坡就到美丽的姊妹湖(爱情海)观景台了。美丽圣洁的姊妹湖和海子山交融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唯一不足的是今天云雾太重,海子山顶的雪山还没有完全显现出来。

海子山下淳朴的藏族民居和牧场就像油画一样点缀山涧。淳朴的藏族朋友为我们守护着这片美丽而又神圣的土地。他们与自然和谐相处,在这里没有污染,没有雾霾,蓝天和白云成为了这里最好的宝贝。美丽圣洁的姊妹湖下次再见。

合影留念后我们依依不舍离去,接下来迎接我们的将是连续85公里的超长大下坡,从海子山垭口一直放坡到巴塘。小伙伴们颤抖起来吧!

旅行不是无意义的数字,也不是每天骑行得比别人多、钱花得越少、走的里程越多越牛逼 旅行没什么牛逼不牛逼,获得经历和快乐才重要 多想想你会给旅游目的地的人和环境带来些什么 不要让原本想要的轻松,变成了自己和环境的负担 让骑行川藏变得安全有保障, 让户外旅游轻松上路, 快乐单车户外俱乐部为你保驾护航, 全程后勤车跟随, 零负重骑行, 让川藏骑行变得更轻松、更快乐、更安全!7月1日组团中已报8人,7月15日组团中,8,9月提前预定

• 快乐户外自驾 最重要的就是一种体验,我们要抓中的骑行的快乐,留下骑行的途中的美好,而不是为了骑行而骑行 2016-6-25 14:17
快乐户外自驾 发表于 2016-6-20 10:02 旅行不是无意义的数字,也不是每天骑行得比别人多、钱花得越少、走的里程越多越牛逼 旅行没什么牛逼不牛逼, ... ...

想了解下你们的费用收取和具体的日程安排和其他的一些要求,怕跟不上你们的速度成为拖后腿的
  • 快乐户外自驾 家我们的qq群吧 里面有专业人员给你解答,保证让您满意。跟不上后勤车就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了 。换一种方式旅行了。 2016-6-25 14:16
一起去看夕阳 发表于 2016-6-25 11:47

家我们的qq群吧    里面有专业人员给你解答,保证让您满意。跟不上后勤车就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了 。换一种方式旅行了。
驴在风中 发表于 2016-6-22 22:54 看起来确实轻松,骑得很美,这个活动很好,骑行不一定要那么累那么苦的。 ...

快乐户外自驾 发表于 2016-6-20 09:59 大家在高尔寺山隧道集合一起过隧道,高尔寺山虽然通了隧道,但是里面的灯还没有点亮。大家一定要准备车灯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