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全程直播后勤保障骑行318川藏线2016第一季(欢迎围观)

只有当你真正尽全力去骑行的时候你才知道饿是什么感觉,昨天吃剩的大饼此时在全家黑手里成了伟哥一样的神药。由于我们的全家黑这两天夜里一直在提议大保健的事情,所以我们要给他换一个全新的名字,刘三保(因为他说等他回去他要一次玩三个大保健)

下午6点全体人员抵达折多塘藏漂单骑客栈,傍晚的雪山很美(这座山的名字叫做田海子山,在牛背山上能够看的非常清晰)

晚餐过后我们去泡了折多塘野温泉,还不错,在雪山下很棒。

温泉回来我们品尝了客栈美味的酥油茶,味道很棒,大家整整喝了一大壶。后面来的朋友一定要来品尝哦。今天的骑行就到这里了。从泸定爬上来一直都是上坡,大家都非常的疲倦,腿了麻了,屁股也疼了,胳膊也酸了,不过很兴奋,因为明天我们就要翻越川西第一座真正4000米以上的高峰——折多山了,希望大家明天不要拉稀白带。

旅行不是无意义的数字,也不是每天骑行得比别人多、钱花得越少、走的里程越多越牛逼 旅行没什么牛逼不牛逼,获得经历和快乐才重要 多想想你会给旅游目的地的人和环境带来些什么 不要让原本想要的轻松,变成了自己和环境的负担 让骑行川藏变得安全有保障, 让户外旅游轻松上路, 快乐单车户外俱乐部为你保驾护航, 全程后勤车跟随, 零负重骑行, 让川藏骑行变得更轻松、更快乐、更安全!

直播第四天直播后勤保障骑行318川藏线第四天勇攀川西咽喉折多偶遇大暴雨2016-06-18 18:09

昨天大家到的比较早,休息的也比较好。今天要爬川西第一咽喉折多山大家都非常的兴奋,一大早就起床了。老天非常的眷顾我们,又是一个艳阳天啊,再这么下去,过不了几天我们就都要成黑牛了。我只想对老天爷说你太给力了

吃了早饭我们就早早的出发了。昨天的路线规划是非常英明的,很多骑友早早的到了康定就在康定休息了,我们多骑了两个小时住的折多塘,这样我们今天翻折多山就更有信心了。今天骑行的强度大大降低了。就像开始我们吹的牛那样:川藏线都是毛毛雨。

顶着烈日我们又继续出发了,由于王大爷高原稍微有点高反今天他选择的搭车上山,付大黑200多的体重敢来骑行川藏线就已经是要下很大的决心了。他一路上坡基本是推车走,后来也被收编上车了。其余四位帅小伙继续拼搏,坚持不搭车骑行到顶。

阿金奋力爬坡中,其实阿金本次骑行有一个非常伟大的计划。希望他能实现,他伟大的计划等到了拉萨我再告诉大家。

[p=26, null, left]王小黑奋力爬坡中,速度嗖嗖嗖的,紧跟着大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