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2016年亲子 暑假 毕业旅行] 海螺沟冰川 温泉,摄影走廊新都桥,稻城亚丁深度旅行7日

流水很清楚,惜花这个责任。真的身份不过送运,这趟旅行若算开心,亦是无负一生。 ——黄伟文 《落花流水》
"喜欢旅行,却哪里也没去;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却有着那么多的放不下,放不开;原来人生不是喜欢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很多人只是拿旅行当逃避的借口。有些自我的东西是需要向内找的,而不是拼命的向外逃避。
选一个生日陪你母亲过,那也是她的受难日。不要年年都和同样一群人过。到头来,全心为你的,只有她。90:有了手机,尽量少上网,就算你仅仅是看新闻,读文章,大把时间也会不经意从你身边流失。
牌局可有可无,那不是年轻人该干的,除非工作需要,否则不要培养这种兴趣。当你看见GF坐在赌博机面前聚精会神的呐喊着某张牌时,你是什么感觉?
想在暖风醉人的季节里,去赴一场花宴。你若同行,愿与你一路畅聊这风花雪月。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只有两种可能:身体在旅行,或者灵魂在旅行。
如果可以,给你的对手留条生路,钱是赚不完的。这个世界上,没有天生的敌人。
“世界上睡得再久的午觉,也能等到醒来的时候......”“再长的旅行,也能等到终点到达的时候......”“再冷的冬天,也能等到过去的时候......”“再嘈杂的世界,也能等到安静的时候......”
饮水思源,永远做一个有思想的人,即使你不会有大成就,钱也会足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