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类

LOWE 可折叠收纳 超轻量户外防水双肩包 软包 坛价108

LOWE家的折叠包 由于其轻量耐用和收纳性 是备受非常受海外玩家推崇的一款 YKK拉链 UTX扣具 双提手设计 外部带一隔仓 内部一个钱袋反过来就是收纳袋 非常方便 防水面料 想必各位出远门时候除了一个大包 都要纠结带什么小包  有了这款 不管是出行还是跑步都无后顾之忧

小溪1991 发表于 2016-6-16 20:00 品名:LOWE 可折叠收纳 超轻量户外防水双肩包 软包  坛价108规格型号:超轻量户外防水双肩包新旧程度: ...

弱弱地问一句,这包还有吗?这么长时间的帖子,现在才问,打搅了,抱歉!谢谢!
vp_mcmug 发表于 2017-6-1 14:52 小溪1991 发表于 2016-6-16 20:00 品名:LOWE 可折叠收纳 超轻量户外防水 ...

你好,还有的,不过只有黑色的了

感谢您光顾小店,我们设有会员制度,享有会员折扣,期待您的再次到来!也欢迎加我们VX帐号:1606097168,及时了解各种上新通知。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随时与我们交流。相信通过沟通,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祝您旅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