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这的人都爱开奥迪呢~一个人的瑞士徒步游

路过一小园,顺便往里一望,发现风光完美,原来是一家露天咖啡店。

咖啡店里有各种便餐出售,刚好肚子正饿着呢~进去坐坐吧。

要说晚餐味道怎样,也只能说呵呵吧,不过卖相还行~

酒足饭饱,乘火车回府吧,这时的霞光却很绚丽~一个人的瑞士徒步游

一个人的瑞士徒步游

回到Brunnen,晚霞非常的漂亮。

DAY3 布龙嫩(Brunnen)--洛迦诺(LUCARNO)--Ponte brolla--马基尔山谷(Valle Maggia)徒步--Maggia(马基尔)--Cecio(切维奥)--Menzonio(门佐尼奥)石屋

如果前两天的行程只是开胃菜,那么后面两天的路就比较艰难了。我考虑的是从布龙嫩(brunnen)坐火车到洛迦诺(Lucarno),再沿着马基尔山谷口往里面走,第一天全程30几公里,需负重30几斤。我打算能走多远走多远,不行了再到公路边坐车,晚上到达门佐尼奥半山上的石屋旅馆。第二天在从门佐尼奥出发,翻山前往OSSASCO,再转车前往安德马特,最后乘火车前往采尔马特。想起之前石屋老板给我发过邮件,赶忙打开邮箱一看,果然他又发过来一封。他说他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连40瑞郎这么合理的价格都不愿意支付,宁愿走路都不愿意乘车上山。看到这我只能说呵呵了。

一个人的瑞士徒步游

清晨,出发前往bruunen附近的因根博尔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