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武汉

雨夜勇登船底顶 黄昏惊魂上斜村 ---常青户外船底顶穿越纪实

在一个三岔路口,有清楚的指路牌指明船底顶和平坑村的方向。山下那块禁止进入的牌子和山上的这一切格格不如。

WH快乐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6-6-20 10:14

支持户外精彩分享

支持快乐的旅行者精彩游记
-溜溜- 发表于 2016-6-20 14:11

感谢溜溜的光临支持!
风雅 发表于 2016-6-20 14:28

感谢风雅的光临支持!

雨夜勇登船底顶    黄昏惊魂上斜村 ---常青户外船底顶穿越纪实

前行几百米,又有一个三岔路口,指路牌显示钻过水管,往左走。

经过一路下坡,上午11点左右,下到谷底,我们终于到达第一座桥:

天气很好,大家纷纷驻足在这里留影:

太阳还是使出他的标牌动作。

过了第一座桥,然后就是一路上坡。好在一直走在土路上,坡度也还不陡峭,虽然个个气喘郁郁,但因为天气一直阴着,我们也还不是感到很吃力。大约11点40,我们到达第二座白房子。

房子里有位中年男子守候着,他在这里经营小卖部,同时提供住宿。白房子旁边搭盖着一栋木房和一个棚子,那是厨房和供过路驴友歇息的地方。网上不时有报道深圳、广州驴友周五晚上赶到这里扎营过夜的。守候白房子的男子告诉我们:再后面就没有人家了,需要补给的,他这里是最后的机会。

他的矿泉水是5元一瓶。我们在这里稍作休息,然后继续前进。

前往第二座白房子的途中,有一个三岔路口,不过路口的右边的路上立着一块牌子,一般来说不会走错。
  • 静香001 楼主的帖子象小说,让人看的很过瘾,让读者的心跟着他们一路同行! 2016-6-27 13:57